旺姆张洪量演绎经典 献唱《广岛之恋》

2014年10月20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旺姆 旺姆
张洪量旺姆合唱 张洪量旺姆合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9年年度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亮相张洪量复出唱·想会,并携手张洪量压轴献唱《广岛之恋》,全场大合唱,感动满满,迎来在场粉丝、嘉宾和媒体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淡出15年的张洪量在京举办《爱情神曲》复出“唱·想会”,现场首次演绎新歌,并献上摇滚版《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及《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等经典歌曲串烧联唱,但此次民族歌手旺姆取代莫文蔚,与张洪量合唱《广岛之恋》的女声部分,让大家眼前一亮,“雪域公主”旺姆无疑是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极具民族色彩的唱腔搭配着张洪量的经典风范,新颖的混搭让《广岛之恋》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再次呈现在观众眼前。

  张洪量更是毫不掩饰对旺姆才华上的喜爱,当场表示接下来会全力开发旺姆身上的潜能,并为其量身打造专属歌曲,旺姆也表示,很荣幸能够跟张老师合唱这首经典歌曲,未来期待有更多的合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洪量爱情神曲旺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