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与Mr.主音Alan“情侣装”上阵

2014年10月20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楚耀与布志纶 关楚耀与布志纶
关楚耀2014咪王争霸 关楚耀2014咪王争霸

  新浪娱乐讯 <2014咪王争霸>不经不觉已来到第十场比赛,每集都有不同主题,而今集的主题是“朋友之夜”,各参赛者自行邀请一位朋友同台演出。今集由关楚耀(Kelvin)打头阵出场,一如以往官仔骨骨出场,但是晚身旁多了一位嘉宾Alan(布志纶),二人“情侣装”上阵,穿上一套黑色西装,分别拿著木结他和电结他选唱了陈奕迅的<与我常在>。问到Alan这次打扮是否刻意去配衬Kelvin,Alan表示:“我知道Kelvin比赛以来一直被称为绅士歌手,加上被大赞有梁朝伟般的电眼,所以这次我都要花点心思在衣着方面,前一晚更在家裡秘密练兵,对镜练习电眼眼神,总不能失礼啊哈哈 !”Kelvin和Alan这对“电眼兄弟”原来差不多时期出道,加上同公司,所以私底下都好好朋友。当Kelvin得知这集主题是“朋友之夜”,就马上想起Mr.,不过其余4位队友忙于录音未能参与,Kelvin道:“Alan真是好兄弟,尽管他最近忙于筹备婚事,但都一口答应做我的嘉宾,事前还主动相约一起练歌,为我的比赛花了不少心机和时间。”Alan听罢客气回应:“说这些……之前Mr。开show你都做过我们几次嘉宾,做兄弟,在心中啦 !” 

  二人在台上除了各自有独唱部份外,亦互相为对方和唱。眼见台下二人老友鬼鬼,拿著结他互相交流,一到台上就各不相让,各自拿出真功夫。Alan称:“以朋友身份支持Kelvin出赛,更加要把最好的本领发挥出来,大家都尽全力发挥到最好,才会有所谓的火花!”表演完毕,评委们大赞他们的演出,指二人完全展示到朋友之间的默契,不愧为好兄弟。 

  Kelvin一向都是属于监制冯翰铭(Alex Fung)组,但今集他的军师Alex Fung却被内地歌手王琪飞邀请以“朋友”身份一同演出。Alex Fung一向都是以领军监制和评委的身份参与“咪王”这比赛,但今集破天荒踏上“咪王”这个舞台,为王琪飞的演出伴奏钢琴兼合唱,更把自己最擅长的R&B元素加在对方的演唱歌曲中。在场所有观众对于他突然现身于舞台上感到惊喜,终于可以一睹他在台上的风采,其他评委都大赞Alex Fung是“百变才子”,变化多端。

  (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关楚耀布志纶M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