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旧爱!萧亚轩关心柯震东想送狗安慰

2014年10月31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收养的流浪狗被萧亚轩照顾 柯震东收养的流浪狗被萧亚轩照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与前女友萧亚轩[微博](ELVA)分手后,虽然一度在网络发暴走文暗批ELVA,但患难见真情,ELVA在柯震东身陷吸毒风暴时,数度公开为他说话,柯震东30日受访时也坦言,之前曾收到她的关心短信,还主动说要把曾经一起养的狗送来给他看,“但我不想害到她,不希望她跟我扯上关系!”

  柯震东很爱狗,Papi是他在北京拍摄电影《捉妖记》时收养的流浪狗,他费尽千辛万苦将它带回台北,当初他跟萧亚轩讨论后决定收养Papi,萧还因此飞到北京数天照顾,带回台湾的检疫等琐事都由她打点,Papi抵达台湾后也几乎都由她照顾,因此,分手后狗狗也让对方继续照顾,他曾说,只要确定狗狗得到很好的照顾、很幸福就够了。

  也许是知道狗狗可以安慰他,柯震东30日被问到与ELVA是否有联络时透露,之前ELVA除了传短信关心他,也曾说可以请公司的人把狗送来给他看,“但发生这件事(指吸毒事件)后,我不想要影响太多人,谁跟我见面,只要被拍到就会被扯到关系,这样不太好!我不想害到她!”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萧亚轩旧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