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自曝曾受抑郁症折磨 考虑多种死法

2014年11月02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透露当年她考虑过多种方法寻死 薛凯琪透露当年她考虑过多种方法寻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微博]早前接受电台访问,忆述饱受情绪病煎熬的经过,并剖白现时感情状况。

  很多人不明白为何看似生活富足、事业顺境的薛凯琪会不快兼患上抑郁症,她坦言种种因素加起来令她情绪爆发,她说:“谁说我有钱?谁说我什么都有?我的事业也有低潮,有半年的时间工作量很少,收入也少了很多;其实我也有很多东西缺乏。(例如?)爱情呀,而且我有家庭负担,只不过我觉得不需要向别人提起而已!”

  主持人问到何时发现她自己患上抑郁症,她指拍摄《人间喜剧》时开始发觉自己有异样。“当时真的很疯狂,不但失眠、吃不下,还很怕人群、回家时会尖叫、常常哭,不停有自杀念头。那时我考虑过很多种寻死方法,想快点完成拍摄后便自杀。最后没死,是因为对家人、对工作的责任心,怕连累别人!”

  受情绪病煎熬的时期,薛凯琪指当时不信任别人,难以开口向人倾诉,只靠医生和药物帮助,最后是宗教令她逐一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

  重申跟房祖名方大同[微博]只是朋友

  薛凯琪入行后先后与房祖名及方大同传绯闻,她亲述与二人的关系。“入行后我只跟一个圈外人拍过拖,房祖名及方大同都是我的知己好友,我觉得与他们相处无需避忌,我们感情那么好,为什么外出时因为要怕传闻而一定要找多一个人呢?(那他们有追求过你吗?)真的没有,大家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传今年九月房祖名答应当薛凯琪演唱会嘉宾,最终发生北京藏毒事件没能出席,薛凯琪说:“我想说没找过他当嘉宾,只邀请了他来看。事发后我当然为他感到担心,但不会因为他没能到场而感到不开心,我觉得这个时刻我的感受不是最重要,只是希望他能一切平安。”问她有没有尝试联络过房祖名的家人打听房祖名的情况,薛凯琪没否认地说:“这是私人事,就算我有,作为朋友,也不该对外讲。”

  年过三十的薛凯琪,重申不介意被别人冠以“黄金盛女”的称号:“我不会因为年纪而祈求一些假桃花,我要的是真姻缘!(理想对象有什么条件?) 另一半最重要是专一和诚实。另外要有幽默感、价值观也要一致。”(苗菲)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抑郁症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