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李健--最新主打歌《为你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40 新浪娱乐
在线试听:李健--最新主打歌《为你而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认识李健应该是在上学时开始的——“水木年华”,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充满校园人文气息的组合。后来李健离开了“水木年华”,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人越成长各自所形成的观念和风格就越不相同,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又说“写出的作品首先要能感动自己,才能够感动别人”一席话道出了李健的执着率真,令人赞赏。那之后喜欢李健唱歌的人又将注意力由水木年华渐渐转移到了李健一个人身上,可能是他对自己理想的坚持让人感动,我想这个人的歌是值得一听的,因为他对音乐的
真诚和严肃。单飞后的李健很快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似水流年》,果然没有让喜欢他的人们失望,这是一张完全李健风格的乐集,至今还记得 《绽放》中充满画面动感的空灵声音,梦幻般绚烂的填词叫人痴迷神往。

  在时下跟风赶潮的中国乐坛要想找出几位真正忠于自己音乐理念,不受外界干扰埋头创作的歌手来实在不太容易。之所以被李健吸引,正因为他清新脱俗的音乐风格和富于人文气息的感性作品,温润、恬静、洞悉一切的敏锐,敢于唱出对生活种种迹象的疑虑和感动,真切诚恳,没有丝毫浮华渲染,象漫步云端跳出尘世的烦恼忧伤,用心去听,会与他产生情不自禁的共鸣,于是他用歌声诠释出的生命,自然就象你自己对生命的感悟一样。真正爱上李健的音乐是从《似水流年》开始,爱上后才发现,他的声音象戒也戒不掉的毒瘾,无论在何种心境下听到,都能给自己带来温暖和安慰的感觉,幸福到微笑,感动到流眼泪。当2005年悄无声息的来临时,耳畔又响起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永远会给我们精彩的李健,永远不会让爱他的人失望的李健,带着他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为你而来》,再一次聚集起无数人的眼光和听力,给新一年的开始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来一起领略《为你而来》的每个精彩细节吧,相信听过它的朋友都会有种种说不出的感动。

  为你而来

  这是本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在专辑未上市之前就已经登上各地电台的单曲排行榜并名列前茅,很多电台DJ和热心听众都表示说李健的新歌很特别,在听过其他歌手的打榜歌曲后再听李健的<为你而来>,感觉就象一股清新舒畅的和风拂面而过,浸透干涸的心田,洗去喧嚣浮躁的情绪,真是一种唯美的享受。

  为你而来

  制作人 词曲:李 健

  不停地追赶 理想忽隐又忽现

  为生活 来不及疲倦

  阳光下 世界多鲜艳

  怎么能 视而不见

  我 是为你而来 不在乎穿越 绵绵山脉

  你 给我的最爱 永远在盛开

  是我一生的精彩

  不停地驱赶 来去无常的孤单

  也茫然 还好有勇敢

  看星空 梦幻般游转

  怎么能 袖手旁观

  我 是为你而来 不在乎穿越 绵绵山脉

  你 给我的最爱 永远在盛开

  是我一生的精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