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华少翌《让我们荡起双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12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华少翌《让我们荡起双浆》 《让我们荡起双浆》 华少翌 在线试听:华少翌《让我们荡起双浆》

  新浪娱乐讯 在6.1儿童节到来前夕,星文唱片/中唱艺能的实力新人华少翌特意来到北京市小学,为可爱的小孩子们生动的上了一堂现代音乐课,声情并茂的教学内容受到了学校百余名师生的热烈欢迎!

  课堂上,华少翌用大家耳熟能详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举例,用不同时期不同版本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深入浅出的告诉孩子们音乐的发展历程和历史、社会含义。最后,华少翌还现场演绎了之前特意为孩子们制作的R&B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他这一版本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也博得了孩子们的一致喜欢。可爱的孩子们还给华哥哥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这也让离开校园很久的华少翌非常珍惜和感动。

  据悉,R&B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是华少翌的最新作品,在近期去四川、广州、浙江等地的宣传活动中,他也曾多次在现场深情高唱,熟悉的旋律加上富有新意的Rap串场,让大家耳目一新,台下好评如潮,掌声不断。为什么会把一首很老的歌曲重新改编演绎,并作近期各地宣传的表演曲目呢?很多人很不理解,但华少翌却表示,重新编配这首歌,让自己仿佛又带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他说自己这样做不仅是为了怀旧,也是为了让社会关注现在的儿歌,让孩子们的少年岁月能够一直有好歌陪伴。

  与此同时,自华少翌2004年底出道以来的突出表现,日前他也获得了“广东劲歌王”的“最有前途新人奖”,出道不多时,已经连获诸多音乐奖项,特别是这次又与梁咏琪、杨千华、陈奕迅、林俊杰、阿杜、房祖明等港台大腕、当红明星同台,其中很多人更是业内外追捧的实力派人物。于是华少翌也很感慨地表示,这些人都是自己努力学习的方向,“不管是他们的专业水准还是他们的为人处世,他们让我看到了未来自己前进的动力。所以,以后我也会提高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争取不让大家对我失望!”

  据悉,在结束了各地的宣传之后,华少翌将会回到北京,参加由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与中华慈善协会主办的大型慈善活动,为村里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与这些孩子们共度一个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随后,华少翌还将马不停蹄的到山东等地继续宣传他的新专辑《华少翌》,请喜欢华少的山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具体详情请留意当地的媒体宣传及新华书店的店面海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