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安七炫--《垃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59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安七炫--《垃圾》  垃圾 安七炫 在线试听:安七炫--《垃圾》

  前HOT成员安七炫于3月4日在韩国推出第3张个人专辑《Persona(假面)》,这是他睽违两年半后推出的新作,这两年以来他热心于到中国发展和拍摄电视剧,使歌唱事业受到了一定影响。此张《Persona》是他的精心打造之作,于3月中旬左右投放中国,以达到同时“震撼”韩国和中国的目的。

  令人关注的是此张专辑的封面,采用了安七炫赤裸上身的写真照片,褐色的肌肉显得非常坚实,安七炫披着白色的带帽长袍,一只手上戴着皮手套,令人联想起格斗比赛中的情景,给人一种强悍的印象,左臂上的纹身和脖子上的银色金属链加强了这种印象。

  《Persona》融合了pop ballad、R&B、soul、爵士乐等音乐元素,整体上透着悲伤的Blue风格,似乎在阐释着安七炫的内心世界。主题曲《Persona》是节奏非常缓慢的Pop R&B曲,曲调简洁哀婉,应该能够立即得到市场的好评。专辑收录了12首歌曲,包括足以引起男性共鸣的歌词凄楚的《Illusion(错觉)》、节奏强劲的《Paralysis(麻痹)》、安七炫主演的中国电视剧《魔术奇缘》当中的主题曲《Just One Day》、为海啸难民所写的《Prayer》等。除了演唱之外,安七炫在这张专辑中还发挥了他的制作才华,其中有8首为安七炫直接作词、作曲、编曲,此外,曾为宝儿东方神起的流行歌曲操刀的李润载等作曲家也参与了该专辑的制作,因此有很强的可听性。

  在中国发行的专辑中还收录了《Persona》、《Illusion》、《缓慢地走》、《麻痹》四首歌的中文版本,如今预定量已经超过了50万张。3月26日,安七炫作为韩国歌手代表参加了在中国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国家版权局著作权保护明星音乐会,演唱了主打曲《Persona(假面)》,算是借机为新专辑做了一次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