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田华&杜磊--《幸福海岸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3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田华&杜磊--《幸福海岸线》 幸福海岸线 田华&杜磊 在线试听:田华&杜磊--《幸福海岸线》

  新浪娱乐讯 在众多歌迷的热情期待中,田华杜磊的夏日主打单曲《幸福海岸线》终于火热登场了,与他们在4月推出的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相比节奏依旧轻松、曲风依旧清新,浪漫却更胜一筹,看来田华杜磊这支被誉为“中国内地最浪漫组合”的创作演唱团体确实是要将浪漫进行到底了。

  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使田华&杜磊迅速成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创作演唱团体,他们的创作才华也得到了歌迷和传媒的一致认可;而他们健康、帅气的形象、清新的曲风以及从他们身体和合声中散发出的与众不同的浪漫气质,更为他们赢得了中国内地最具偶像气质组合的美誉。

  “面前是无边无际的海面,天空是一望无际的未来,沿着一条永无尽头的海岸,一直延伸到你的世界”,听着这样诗意而浪漫歌词,心底有一种微微沉醉的感觉,这首与众不同的夏日情歌旋律独特而温暖,更别具匠心的是在歌曲的开头,一段女声的念白让这首歌更是洋溢着幸福和关怀。

  在这首歌里,田华&杜磊不仅延续了自己以往的那种清新、浪漫的曲风,更是大胆地亲自操刀为自己的新歌担当制作人;我们都知道作为一个制作人除了要保证歌曲原有的质量以外,还要做到对整个编曲、录音以及后期缩混等一系列工作有非常好的掌控能力,田华杜磊做得非常好,而他们非凡的音乐才华在这首歌里也得到了尽情的发挥,驾驭音乐的能力展现无疑;作为一支年轻的新人组合,他们的自信和才华无疑将引起更多的关注,这样的举动无疑将使他们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众多新人中更是凤毛麟角,显得鹤立鸡群。

  在歌曲里,我们不难听出田华&杜磊也曾经为寻找幸福而迷茫和彷徨过(你的爱我始终不明白,这是否让你耗尽了想念,我站在这条幸福的海岸,却不能找到幸福的感觉;你的爱我始终不了解,我承认这是一种悲哀,并肩走在幸福海岸线,幸福的滋味我不能领略),听着他们讲述自己与因为不懂而不能感触到的幸福,冥冥中我们发现自己依然就是故事的主角,我们在《幸福海岸线》上在默默地守候着爱人的到来,当幸福离仿佛触手可及时,我们会不顾一切的要抓住它永不放手,可是,有的人抓住了,有的人却看见幸福的脚步离自己渐渐走远。就像在海岸线上看到海市蜃楼那样,你都能够看到它,但是你却永远都不能够走近它一亲芳泽。

  但最终田华&杜磊找到了寻求幸福的捷径,就是他们在这首歌里想要向所有歌迷表述的他们眼睛或是心灵里的幸福,也就是田华&杜磊现在所提倡的“广义的幸福”。幸福既已是“广义的幸福”,便不再限于爱人或是家庭,也包括我们周围的朋友、乃至我们珍爱的世界和一切生命。

  记得梅艳芳在红馆演唱会上说过的一句话:希望朋友珍惜生命,因为她有感生命无常,提醒大家都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当《幸福海岸线》的歌声响起时,你是否感觉到了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祝愿所有人都能够得到幸福,这可能也是田华&杜磊送给天下有情人的最佳礼物吧!

  《幸福海岸线》宣传碟里的文案写道:每天,从日出到日落,从喧嚣到沉寂、从都市到乡村、从眼睛到心灵,你都能感觉到幸福吗?幸福在你的眼里或心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呢?幸福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吗?在紧张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你是否会留意到那些散落在你视线周围,也许很不起眼的“小幸福”呢?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只要你愿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