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小文--《大话誓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56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小文--《大话誓言》 大话誓言 小文 在线试听:小文--《大话誓言》

在线试听:小文--《大话誓言》
小文

在线试听:小文--《大话誓言》
小文

  小文,爱情主治医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5余年来,潜心研究临床上由于感情问题导致的情绪、生理、心理疾病。

  当代年轻人中广泛存在爱情的慢性疾病:或快乐型,或忧虑型,或困扰型……经小文多年研究发现,音乐在抒发快乐、解除忧虑,派遣困扰等诸多疑难问题上有很好的疗效,音乐不仅能释放情绪,更重要的是能作为一种传递感情与想法的工具。

  小文爱情处方之一《大话誓言》针对的正是第一类疾病“爱情后悔综合症”。这是最常见,也是最让人伤筋动骨的一类疾病。同时,此症关系患者下半生的幸福,不容轻视之。

  很多患者朋友都有经历过令自己后悔的爱情,或许正是因为没有合适的方法,没有勇气,不会表达而选择放弃努力,在其后的若干年内只得无尽的悔恨……那么好吧,现在医师小文为你们创作了歌曲《大话誓言》,当成礼物送给他(她)。无须多说话,一切静在音乐中。

  歌曲《大话誓言》的歌词:

  作词:远远

  作曲:小文

  曾有份真正的爱在我面前

  可是我都没慎重去看一眼

  当失去她的时候

  才觉得苦不堪言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好好把握不再浪费

  若爱要加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让我爱你一万年

  还清我前世的亏欠

  如果后悔莫及爱不能弥补

  伫立原地 等你出现

  让我爱你一万年

  奉上我今生的眷恋

  如果人海擦肩爱不能停驻

  踏破轮回 重来一遍

  《大话誓言》征集情感故事

  有“爱情医师”之称的小文,在网站和电台大卖“爱情后悔药”《大话誓言》后,反响强烈。

  全国卫星广播协作网22家广播电台,在其各类音乐娱乐节目中首播《大话誓言》后,此歌便以其优美的旋律,简单的叙事风格,外加经典爱情独白获得众多听众的好评。目前《大话誓言》正在北京音乐台、上海东方电台、深圳音乐台、楚天音乐台、厦广音乐台等各大电台热播之中。

  《大话誓言》以《大话西游》作背景,歌曲内容充实,主题明确,曲调朗朗上口,与听众一拍即合,迅速被广大听众及网友朋友所接受。不少朋友听过之后来电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或浪漫的,或伤感的;或曾经的,或现在的。我们非常荣幸《大话誓言》成为了这样一条纽带,把情侣之间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把广大朋友与我们也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应听众朋友要求,现征集“《大话誓言》情感故事”,我们将根据广大朋友的来信故事内容,挑选其中一个作为蓝本,制作成本首作品之Flash。被选中作品我们将给予RMB 3000元作为奖励,并在完成的Flash作品中标注作者信息。

  作品要求:

  1.与歌曲《大话誓言》相关的心情故事。

  2.内容充实、完整。

  递交方式:

  E-mail : iearn333@totemchn.com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坞村508室 北京时代图腾音乐工作室(邮编100089)

  信件请注明“《大话誓言》征稿”字样。

  递交截止日期:

  2005年9月18日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