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歌手魔羯为高秀敏制作挽歌《送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40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歌手魔羯为高秀敏制作挽歌《送你》 送你 魔羯 在线试听:歌手魔羯为高秀敏制作挽歌《送你》

  歌手魔羯在获知高秀敏辞世的消息后,万分惊诧,因为不久前他还与高秀敏在中央电视台一个晚会的后台神聊,“高老师那时非常健康,我们聊了好久,转眼间……简直不敢相信,只能感叹人生无常……我非常想为高老师写一首歌,送她最后一程。”

  魔羯有了这个想法便立即着手实施,其签约的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更是全力支持,这首歌自8月18日傍晚开始创作至19日晚23点制作完成总计30个小时,从只有想法到作词、作曲、配器、编写和声、录音、缩混,现已制作完成。

  这30个小时里,参与制作的人员都没有睡觉,修改了四稿歌词、尝试了七种曲式,配器与和声更修改了几十处,魔羯和制作人员各个疲惫不堪,甚至靠在墙上就睡着了。

  魔羯刚刚推出专辑主打歌《钱》,并已开始在网上传播,可魔羯面对与高秀敏的友情,发自肺腑的写了这首歌,并最终命名为《送你》。

  歌手魔羯希望每个人都珍惜生命,关爱身边的所有人,只有把快乐和幸福送给他人,才能得到大家的爱戴。

  《送你》歌词——

  送你一朵小花 / 送你一个微笑 / 送你一首小诗 / 送你一曲轻歌 / 送你一个宽阔的胸怀 / 送你一颗真诚纯洁的心灵 / 送你一个不能回报的礼物 / 送你一片不能拒绝的感情 / 你为什么不言不语 / 难道阳光照不到你 / 你该知道我在祈祷 / 愿你的明天永远美丽 / 呜 / 啊 / 送你一片蓝天 自由飞翔 / 送你一方大地 心怀坦荡 / 送你一个青春常在的世界 / 送你一个真心的我 / 呜 / 啊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