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香香--《哎哟哎哟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02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香香--《哎哟哎哟对不起》 哎哟哎哟对不起 香香 在线试听:香香--《哎哟哎哟对不起》

在线试听:香香--《哎哟哎哟对不起》

在线试听:香香--《哎哟哎哟对不起》

  “网络天后”香香演唱的《老鼠爱大米》《猪之歌》曾风行整个亚洲,并获得了众多的奖项和殊荣。但这些毕竟都是香香在翻唱“别人的歌”,如今,她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歌”——《哎哟哎哟对不起》。这首动感十足、俏皮活泼的新歌,将于9月16日中秋节前夕将联合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七大主办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珠江经济台、北京音乐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香港电台、新加坡醉心频道、马来西亚丽的988 、台北之音Hit Fm)

  ,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

马来西亚的各大主流电台同步首播,而香香的热力也将辐射到整个亚洲灿烂的星空。当天下午,香香还将在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歌《哎哟哎哟对不起》的首播仪式。

  香香是在网络上翻唱《老鼠爱大米》而被飞乐唱片发掘的,她翻唱的《猪之歌》等网络歌曲流行一时。舞台经验并不丰富的香香第一张专辑《猪之歌》便畅销近100万张,令人咋舌。但该专辑大部分是翻唱别人的网络歌曲,个人特色不太明显。如今飞乐唱片瞄准网络歌手里女生“人少更受宠”的优势,一心将她打造成全新的“可爱女生”。

  翻唱“别人的歌”走红的香香,一直喝望着拥有属于自己的劲歌热舞。而《哎哟哎哟对不起》,令香香爱不释手,这首歌是她涉足歌坛以来最花心思、最花精力录制的一首歌。

  《哎哟哎哟对不起》唱出了年轻人对爱情执着的追求:“听不到/你躲我/选择沉默的方式/话不讲/你的伤痛不会像风在吹一样/你开口/我躲开/谁都别想被放纵/你要走/别妄想我像上次/一样的把你等/我说我的/你说你的/大家都不要选择认输/你的话让我太失望/接下来的决定/跟你拗到底……”

  《哎哟哎哟对不起》歌词直白,旋律跳跃,正好反映出时下青年男女绝不轻易放弃来之不易的爱情的复杂心态。整首歌俏皮、风趣、活泼、跳跃、缠绵,与《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形成鲜明的对比。为了配合《哎哟哎哟对不起》的舞台演出效果,近几个月来,香香一直师从舞林高手苦练舞蹈,以劲舞配合新歌轻快的曲风,力求收到劲歌热舞、热力四射的现场震撼效果,一改以往静态的风格。

  当记者追问她唱《哎哟哎哟对不起》如此投入、是否已有男朋友的原因时,香香打趣地说,她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个高高、帅帅的男朋友,不能像歌里唱的那样“让爱坐冷板凳”了,其实她唱这首歌的目的, 是要衷心祝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香香小小年纪就有了“网络天后”的美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香香地坦率说,她特别喜欢《哎哟哎哟对不起》。她说,选择做歌手,是因为自己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她现在在正尝试自己创作歌曲,但目的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实际上她觉得翻唱并没什么不好,她认为不可能所有歌手都是创作型歌手,“如果歌手都自己写词、作曲、编曲,以写歌、写词为职业的人不是都要失业了?”

  香香自认是一个“懒惰”的人,自己创作歌曲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成为“网络天后”以后,香香的曝光率也多了起来。香香说,自己的成名是带有偶然性的,这一点她很清楚,但她不希望自己只是一颗流星,而希望自己是一颗恒星,所以音乐必须做得更好一点,不能只是躺在以往的功劳簿上睡大觉,唱属于“自己的歌”是一条必由之路, 《哎哟哎哟对不起》就是她展开第二波攻势的全新起点。香香在推出新歌《哎哟哎哟对不起》的同时,也在积极筹备新专辑的录制。

  最近,香香担任南方电视台集现场真人秀、演唱、表演、游戏为一体的全新综艺节目《敢拼才会赢》的嘉宾主持, 她认为, 这是走多元化路线的一种新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