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周渔--《过期香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31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周渔--《过期香水》 过期香水 周渔 在线试听:周渔--《过期香水》

  这是一个让你清醒的嗓音。在孤独的酒吧里,在寂静的卧室里,在一切没有被喧嚣包围的角落里,这样的声音象雨刷一样一下一下触动着你的心灵。当冷酷的歌词与失真的吉他冲击着你几乎要崩溃的灵魂时,那歌声替你清除着眼前的迷乱与混沌。她的激情、她的坚强、她的叹息,都纯净而又酣畅,让我们瞬间沉溺在她的盅惑里。

  周渔是一个乍看有点冷漠、孤独的女孩子,在这个到处充斥可爱卡哇依的年代,这种气质很是少见。她的身上更多了一份成熟与自信,距人半步之遥却让人不忍心破坏她的宁静。《过期香水》是她的首轮主打歌。香水几乎就是女孩的专利。无论是香浓还是淡雅都会把女性的美丽与妩媚衬托到诱惑的极至。但是,过期的香水又会怎样呢?变质的香味还不如让它随风散去。一个吻过了期,留下灰白的记忆,一场爱情过了期,会留下什么?“思念在坠,你总是会让我感受,冰冷滋味……”我们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面对爱情,我们开始怯懦、虚伪、自私、欺骗,既不愿意付出,也无力兑现承诺,“你像个赌鬼,感情又出轨,给或是不给,都无所谓……”眼看着爱随风而逝,我们还要面带微笑。在周渔懒散的声音中,我们分明能听到一种压抑不住的痛苦。而她冷静的有些冷漠的眼神里更流露着一丝惆怅与忧伤。

  城市疲倦,爱情疲倦,一个女子用歌声祭奠我们曾经充满幸福,但是终于过了期的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