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孙俪推出首支单曲《爱如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02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孙俪推出首支单曲《爱如空气》 爱像空气 孙俪 在线试听:孙俪推出首支单曲《爱如空气》

在线试听:孙俪推出首支单曲《爱如空气》

  “演而优则唱”几乎已经成为整个娱乐界公式,尤其是在近两年。唱片新人中有一半是曾经在影视表演或其它表演方面已经成绩斐然的艺人,在音乐方面的发展为他们的演艺之路开辟了一条新路,令他们的演艺生涯更加璀璨夺目。

  曾经以《玉观音》等戏剧走红成为一线红星的孙俪,私下里就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子,近期,她自然也不甘示弱,录制了她的第一首单曲《爱如空气》。这首歌由著名作曲家、著名制作人李海鹰先生作曲,有“音乐诗人”之称的著名填词人崔恕填词,近期由北京海尚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完成。作为2005年——2006年最受瞩目的电视连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这首好听的歌曲很快就将与广大观众和孙俪的影迷朋友见面。

  这首歌的制作班底,动用了京、粤、台三地的一线制作人参与,除了李海鹰和崔恕之外,还邀请到曾经为蔡依林编曲台湾音乐人洪信杰为其编曲,著名台湾录音师陈宇轩和广州顶尖的录音师陈珞联合录音和缩混,录音乐手更是圈内赫赫有名的老师,和这些资深的人士合作,孙俪感觉自己获益匪浅,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再度和他们合作新的作品。

  而这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是孙俪近期备受期待的作品,这部戏出自目前炙手可热的导演高希希之手,辅一拍竣就获得各地电视台和发行商的一致争抢。颇有超越高希希上一部作品《历史的天空》的天空的趋势。

  当好戏遇到好歌,当好歌遇到好声音,于是有了孙俪和她的这首《爱如空气》,相信孙俪纯净如空气一样的声音能让全国观众的耳朵在这个深秋得到别样的温暖。

  《愛如空氣》歌詞

  作曲:李海鷹

  作詞:崔恕

  幸福像花期 开到荼蘼 爱情留在秋天 独自叹息

  九月的天气 下起大雨 淋湿我的思绪

  雨后的花瓣 散落一地 把它做成书签 藏在日记

  时光冲淡往事 鲜艳退去 留下泛黄的痕迹

  我们之间的爱轻得像空气

  却让我们 承受不起

  而思念在心里 不停的堆积

  如果你不懂珍惜 思念会过期

  我们之间的爱重得像空气

  越想逃离 却越沉迷

  而回忆太拥挤 你无法呼吸

  只能拥抱着空气 假装那是你 不曾远离

  幸福隔着玻璃 看似很美丽却无法触及

  也许擦肩而过的你

  只留下一种痕迹 在我生命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