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推《新儿歌》 四大机构联手打造童星段丽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为推《新儿歌》四大机构联手打造童星段丽阳

段丽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为推《新儿歌》四大机构联手打造童星段丽阳 有志者事竟成 段丽阳 为推《新儿歌》四大机构联手打造童星段丽阳

  儿歌的奇缺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孩子们张嘴唱的就是《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很多家长和老师忧心重重,呼吁有关专家、有关部门多多为孩子们创作、宣传孩子们喜闻乐见具有时代感的好儿歌。

  党和国家领导非常重视,在今年的两会上,温家宝和李长春的报告里都强调要加强儿歌的创作及宣传。最近,胡锦涛又强调了一定要加强儿歌的宣传力度。

  由于段丽阳在今年“六一”前夕同时推出了四张全新的新儿歌系列专集:时尚新儿歌系列、学英语新儿歌系列、健美操新儿歌系列、《三字经》新儿歌系列,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特别是主打歌《爸爸妈妈听我说》反映了当今孩子们学习负荷太重的社会问题,说出了孩子们的心声,歌曲朗朗上口,易学易唱,立刻在孩子们中广为流传。在当今信息时代,想要推出好的歌曲一定要有代表人物,儿歌也不例外。段丽阳成了幸运儿。有关部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歌曲征集组委会、中唱北京时代音像有限公司、新儿歌网决定联手共同为推出新儿歌出力,共同打造段丽阳。

  明年“六一”前,再推出三张段丽阳演唱的新儿歌系列专集,除了新歌外,将翻唱一些经典歌曲。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每天在《七巧板》栏目里都滚动播出她演唱的动画新儿歌;《音乐快递》里我们能看到她的演唱;《东方儿童》的音乐剧里有她的表演;《大风车》里有她的主持。我们坚信只要有关部门齐心协力,一定能推出大人孩子都喜欢的新儿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