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周传雄--《快乐练习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4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周传雄是制作人转型唱片歌手比较成功的一位,这与其对于商业音乐的熟悉运作不无关系。当然了,周传雄的创作还是K歌为主,这在现今的台湾唱片市场已经不再是可以大红大紫的路线,因此,早已经把自己的唱片市场转移进了广大内地的周传雄绝对是个还蛮懂得变通的音乐人了。

  还记得快乐的味道吗?用心,知足,简单,幸福,一杯水的满足。练习快乐,从周传
雄开始…

  继上张《星空下的传说》大碟中“寂寞沙洲冷”广受好评后,2006全新创作专辑《快乐练习曲》初夏上市!!三零年代的复古优雅,六零年代的浪漫舞曲,现代的抒情饶舌,融于一炉。

  继“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2006周传雄制造一点点简单的快乐!歌曲创作过程中,加入贝多芬的“快乐颂”,以其乐观面对的态度和旋律开始铺陈,谱完“快乐练习曲”这首歌的每一个音符。原来快乐其实是一种态度,需要在不愉快的状况里练习面。全创作的周传雄,全新的周传雄!!

  华丽中微带颓废,周传雄VS郑建国,淡淡色彩新装新形象,褪去深沉厚重的西装外套,使用棉,麻布料的服装,绘出小刚的新形象,以柔软的线条、素雅的色系透出清爽的质感,粉色的中国绘衬衫也是首次尝试。发型更从灰发染回贴近本质的一头深黑色,眼镜也从染色镜片回归透明,整个人自沉重的形影透出淡淡的色彩来。L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