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夹子道组合--《死心塌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夹子道组合--《死心塌地》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夹子道组合--《死心塌地》
夹子道组合

  姓名:小宇※小其

  艺名: 夹子道

  籍贯:河南※江西

  出生:911-914

  身高:175

  体重: 68 70

  学历:本科毕业

  专长:音乐制作、词曲创作、吉他、贝司

  爱好:CS半条命

  声音特点:样样完美

  夹子道组合作为国内流行乐坛的新秀来说,他们在步入歌坛就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当台湾著名的无线增值商开拓大陆市场在北京刚设立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伊始,有着雄厚的资金做后盾,加之国内及海外在音乐领域优秀的优秀人才的鼎力加盟,夹子道组合恰是这时被“乐海盛世”发现、挖掘出来的。总公司在台湾方面是最大的无限增值的服务商,对彩铃歌曲有着敏锐的感觉。当听到夹子道《死心塌地》的歌曲时,歌曲有一种令人清新的感觉,正是这最抓人声音,感染着我们,另人耳目一新。歌曲有着欢快的旋律,并有很深的唱功,他们带有个性的嗓音,不得不让人感觉激动和兴奋。如果,用这样的歌曲作彩铃,定会吸引不同人群的喜爱,相信会带来彩铃歌曲的又一亮点。

  当夹子道组合在刚刚步入流行乐坛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他们会坚持走下去,并走向成功。在他们的音乐旅程中,他们的音乐就常常会得到大家极大的肯定。两个二十多岁的大男孩,带着他们阳光的笑脸和他们那积聚特色的音乐,常常冲击着人们的耳朵和眼睛。可以说他们的音乐是真正可以触动到人们心灵中的音乐。

  在他们首张音乐大碟《死心塌地》中,以组合的两位成员自身原创作品为基础,集北京、广州、香港两岸三地的多位知名音乐制作人和监制鼎盛阵容的心血之作,后期合成在香港由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先生,著名监制欧丁玉先生(张学友多年作品的御用监制),中国五大录音师之一的陈珞,新锐音乐人吴丰,新锐音乐人飞机完成。为听众带来全新的时尚流行歌曲感觉。可以说这是他们音乐旅行中的完美体现。整张专辑中,歌曲不仅是琅琅上口。而且在专辑的录制中全以真乐器伴奏,高品质效果录音。务求为听众带来全新的时尚流行歌曲感觉和具发烧级录音效果。为大家在这炎炎夏日中带来了夏日的激情和心情的丝丝凉意。

  如果你本人就是夹子道的歌迷,或者你对他们的音乐充满好奇。如果你想在音乐中感受两个大男孩带来的夏日激情和夏日中心情的凉意。那么就请您好好感受整张专辑。他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