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李尚仁--《辛德瑞拉魔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李尚仁--《辛德瑞拉魔法》

《辛德瑞拉魔法》男女主角李珉宇与王恩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线试听:李尚仁--《辛德瑞拉魔法》
韩国舞曲教父李尚仁

  作词:马雪 作曲:李尚仁 韩语旁白:李珉宇

  旁白(中文翻译):不知道何时能再与她相遇

  忘不了她爽朗的微笑

  我像被她施了魔法一样

  歌词:化一个俏的妆

  色舞眉飞扬

  视线向我集中

  今天与众不同

  王子只有一个

  对手却很多

  美丽不算什么

  自信微笑就够了

  十二点钟必须要回去

  我们之间是场游戏

  请你随时忘记

  一言为定不要再迟疑

  搞不好是你自己的问题

  只要在变身之前,保持善良可怜;

  魔法会帮你实现许多美丽誓言

  其实身边的女孩,花了更多时间

  却无法相信今夜色彩将命运改变

  一觉醒来之后,

  水晶鞋不见

  记不起那一夜

  甜言蜜语问候

  童话里说的

  幸福随时落空

  如果你太过冲动

  这一秒钟快打扮自己

  五颜六色的表情

  可以随心所欲

  魅力眼神快让你窒息

  脸颊泛红是对你太在意

  魔法提醒你注意,最炫丽的舞台

  只要你愿意,黑夜会比白天精彩

  每一张纯真笑脸,红唇代表自在

  想象自己是唯一快乐美丽的女孩

  温度要high一点

  心情要酷一些

  疯狂需要慢慢体验

  只要你愿意

  还有什么不可以 OH -YE

  换个口红不怕失恋

  留给自己多一点时间感动这个季节

  新浪娱乐讯 尽管韩国音乐市场在大量资金涌向影视剧投资后今不如昔,全线滑坡,但在中国,哈韩热潮却未见降温。随着韩剧在中国的进一步兴起,韩国音乐届大有向中国发起强攻之势。继韩国歌手频繁现身中国各地并刮起旋风后,随之而来的是专业的韩国舞蹈艺人大批踏入中国,如今,幕后的音乐制作人蠢蠢欲动,有些甚至已经开始行动。日前,一首由韩国舞曲教父之称的李尚仁制作的强劲舞曲《辛德瑞拉魔法》在中国各大门户网站登陆,这也是李尚仁首次制作的中文流行舞曲。

  李尚仁目前是韩国恩建录音棚首席制作人,曾经担任SM公司签约作曲家,曾经为东方神起神话张娜拉、FLY TO THE SKY, 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何丽秀,柳承俊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歌曲。近年来,李尚仁开始频频给中国艺人制作新歌,台湾组合TENSION, B.A.D,刘嘉亮等歌手先后到韩国请他写歌并制作。而《辛德瑞拉魔法》则是李尚仁首次全程亲自制作的第一首中文舞曲。李尚仁表示,为了在中国全面推广自己的这支作品,他甚至自己承担了该歌高额的制作费用,同时邀请了在中国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新人王恩琦来演唱这首新歌。

  对于新人王恩琦来说,一出道就能演唱到韩国大师级音乐人作品除了受宠若惊之外,更大的是来自各方的压力。为了衬托李尚仁的大作,王恩琦的经理人公司也是一掷千金,邀请韩国实力组合神话成员的李珉宇担任该歌曲MV的男主角,先后两次派出大批人马赴韩国进行录音和拍摄。王恩琦向记者透露,虽然李尚仁不会普通话,但制作中文歌却有自己的一套技巧,他先是请教懂中文的翻译,在纸上写下每个中文歌词的韩文发音,然后根据韩文的发音来判断演唱者的中文发音是否能与歌曲感觉一致。即使这样繁复,《辛德瑞拉魔法》的录制也相当顺利,前后仅花了四个小时便收工。

  对于自己首次推出的中文舞曲,李尚仁信心十足:“虽然韩国目前舞曲不像前几年那么吃香,被抒情慢歌略占上风,但在中国,舞曲有很大的消费群体,市场也很大,希望这首《辛德瑞拉魔法》能很快被中国年轻人喜欢并在中国流行起来,也希望以后能多到中国,与更多的中国音乐公司和歌手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