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张浩文--《十步的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张浩文--《十步的距离》

张浩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2004年在香港唱片公司录制完成第一张单曲唱片后,经过程序化各种媒界推广宣传,张浩文跨跃式地进入了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评选的行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当事人张浩文来讲:他也感到了惊讶与自豪,在华语流行乐坛人才辈出的年代,好的歌手、好的音乐并不一定能受更多观众的欢迎,大规模地商业运作,投机性地方法,已给市场注入了另一种音乐运作元素,实力歌手,能否展现是否受大众喜爱,大部分由市场商业运作模式,决定了一个艺人的最终成败,当然事情都不会一概而论,在央视如火如荼的新人评
选活动中,张浩文能否成为新一代乐坛歌手唱将,并得到大家喜欢?当然有赖于全国观众及喜欢他朋友的强力支持,渴望音乐,敬意观众,热爱舞台,他对音乐的孜孜不倦地追求精神,非一人可比,不论在制作唱片还是在演出舞台上,他都严格要求自己,力求达到完美。今天的新人具有如此精神,在大家所有人的共同支持下,明天也许会成为将来的巨星,如果您还没有领略他的音乐,可详情点击央视网络、戏曲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评选活动页面欣赏。央视戏剧音乐频道制作的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十大新人评选活动,以一种媒体龙头的姿态,要公正、权威、可信来评选本次活动,但愿做为大台的央视真正为中国乐坛永恒性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坚实基础。

  张浩文,浙江富阳人,原名张鲁峰,为了心中音乐,只身一人北上,展开了艰苦的演艺生涯,经过中央戏剧学院声乐教授刘兰老师的专业指导,练就了一副忧郁高亢的嗓音,与音乐完美结合,达到一种天籁之声,在一次大型PARTY上,

千里马张浩文终于被伯乐经纪人乾坤所识,从而真正步入歌坛,并录制了《多少人》、《十步的距离》等优美旋律的音乐作品。

  张浩文一个可以在舞台上深深鞠躬给观众的歌手,包含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观众的深情敬意,他太喜欢唱歌了,更喜欢与大家共同分享,他感情丰富,思想单纯,乐于助人是他性格使然,他的唱腔与作品《多少人》,声线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体现了作品不一样的境界,张浩文的音色极具多重表现力,厚重高亢,低沉质感都是他声音的特征,情格是他的最爱,举手投足间不张扬的自信,在他独特的音域里棱角分明,曾有乐界人这样点评,近乎委婉超越极限的声音,使人惊讶与如此沉重的声音竟发自他单薄的身体。

  在近期晋级央视后,他积极筹备,最新版本的唱片单曲MV制作和拍摄,此次相信会超越上两张单曲制作,以声音的实力配合精雕细琢的制作,相信这张最新单曲和专辑值得让知道或不知道歌手张浩文的观众,领略一种不同的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