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阿里郎--《男人的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2:2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阿里郎自第2张专辑推出以来就打出华语和声第一团体的旗号,大举向国际化道路迈进。新专辑《I’m sorry成人仪式三部曲》,从男孩篇《大不了》到成长篇《云雾中的高速路》,一路走来已经向喜欢他们的歌迷展示了对劲歌热舞的把握,以及对中速说唱和创作的实力。到三部曲的最后一篇男人篇,自然选择了一首抒情歌曲,也是最点题的歌曲《男人的苦》。

在线试听:阿里郎--《男人的苦》
阿里郎

  《男人的苦》是专辑里的第一首歌曲,也可见新东家对这首歌十分看好。一开始的和声引子总会让人误解为是某个欧美和声团体的开篇,随着短暂的前奏阿里郎熟悉的声音传入耳膜。 他们天籁般的和声再次展现。

  男人的苦究竟有谁会明了

  孤独的沙丘,总是在日晒后独自泪流

  男人的痛究竟有谁会知道

  两人的烦恼让我要,快乐就让你一个人得到

  经过时间的洗礼,岁月的磨练,阿里郎从四个懵懵懂懂的少年正成长为真正的男人。作为男人要肩负太多的责任,作为男人就不能再任性而为,男人的苦到底有谁能明了?世间到底有多少种男人的苦?阿里郎给大家更多思考的空间……阿里郎不愿意放弃他们对热歌劲舞的追求,但他们更擅长的还是这样慢板抒情歌曲,从他们的成名曲《阿里郎》到《男人的苦》。这也是其他歌舞组合很难超越他们的原因,支撑着他们一直走到今天。魅力王者阿里郎真的回来了,带着十首精粹、风格多元的歌曲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身边,他们一直没有忘记用音乐告诉你在这个世代应该怎样去活,怎样去爱。从延边到北京,从酒吧驻唱到万人体育场高歌,从青歌赛最受观众喜爱奖到超级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从四个热爱音乐的男孩到风雨同舟的组合。所以这张专辑的魅力不仅是他们仿佛来自天上的优美和声和时尚曲风,他们的优质是因为他们毫不矫情造作,在音乐里有这个时代难得的真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