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王宝与正午阳光--《我想当老师》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16 新浪娱乐
  我想当老师 小狗丢丢 纸风筝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6年,王宝又回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沉寂的这两年,王宝坚决投身到了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去,收养了无数只流浪的小动物他,也成为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一员。

  这次他将携手“小狗丢丢”—一只可爱的流浪狗、一只摇滚界的宠物明星一起再战歌坛。

  《小狗丢丢》:一只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狗。虽然被人丢弃,却没有放弃生活。它性格坚强,外表冷漠,内心火热,心地善良,关心弱小。

  歌曲根据一只流浪狗的亲身经历来讲述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的故事,可能会发生到我们每个人身上的故事。让听者有一种息息相关的感觉,与听者产生心与心的共鸣。丢丢在城市中孤独的游走着,找寻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城市中莫名忙碌的人们,你们是否也在找寻着属于自己的爱呢?

  丢丢是一个卑微的生命,像一粒细沙,或似一朵开放在尘世的花朵。和整个的浩淼宇宙相比,丢丢是微小的,甚至微不足道。但是,世界也正是由无数个这样的生命所组成。丢丢很平凡,但无论顺流逆流,都不失一只狗的尊严。要听者做到不轻视自己和他人,所有的人都是有用的人,狗也一样。

  为了做到让大家都感受到小动物的可爱,王宝同期推出了《小狗丢丢》系列的flash游戏,手机游戏,而且还亲自监制完成了《小狗丢丢》的系列纪实短片。王宝制作的小狗丢丢系列中讲述了主人公“丢丢”出生为了博得别人的喜爱,被迫剪掉了自己的尾巴。到被主人买回家得到全部的爱,又被主人残忍的抛弃失去了所有,变成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孤独在城市中穿行。在一只小狗身上究竟会经过多少磨难?在小狗丢丢系列中会全部展示在大家的眼前,王宝势必要让大家知道,小动物也是有生命的。他要用自己那微薄的力量,使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来。

  《我想当老师》:

  “考完最后一次试,

  我再没理由留在这里。

  宿舍门前贴通知,

  最晚明天一早搬出去。”

  七月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月份,四处弥漫着夏日热情的气息。唯有校园,这个平时生龙活虎的地方,总在这个时候迎接最悲伤的季节……

  校园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这里开启了我们的智慧之门,这里结交到了知心的朋友,这里也有我们那青涩的爱情……

  “我想当老师,

  一辈子都不离开校园。

  我想当知了,

  一辈子都不讨厌夏天。”

  这里平淡、宁静、寻常,留给我的是永不褪色的记忆……

  《纸风筝》:王宝的热心不仅在小动物身上,在做自己音乐的同时,他还不忘提携和帮助正在音乐道路上探索的音乐人和乐队。这首曲风新颖,自然流畅的《纸风筝》就是来自跟王宝同是天津老乡的及时乐队。现已经王宝推荐顺利签约盛世星彩公司,所有音乐制做都已交由宝藏唱片完成。

  虽然都是来自天津本土乐队,但音乐的风格却截然不同。及时乐队主唱王翼飞的声音

性感、富有磁性。音乐的风格也是极具诱惑魅力的布鲁斯。似水的旋律在夜晚流淌开来,白日的喧嚣归于沉默,纷乱的现实被掩盖,思绪在音乐中游荡。

  纸风筝送给那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们,他们心怀自由的梦想。虽然平凡,却有一颗勇于展翅飞翔的心。

  就像歌里唱的:

  “蓝蓝的天空 云飞舞

  我是纸做的风筝 也想爬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