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潘美辰--《最冷的夏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8:0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这两首歌曲已经成为潘美辰身上一个抹不掉的胎记,而多年没有发新唱片的她,如果选择在2006年重新用音乐诠释自己,那么我们又会聆听到一个怎么样的潘美辰?

  《最冷的夏天》作为潘美辰2006年全新大碟的主打歌出现得颇让人意外,写下经典金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词作者何厚华先生亲自为潘美辰独身量做的词、潘美辰自己谱
曲,精良的制作等等,这样因素似乎都不是听众意外的原因,《最冷的夏天》里透露出来的对情感细腻的感受、那种平静地撕碎心情的情感渗透才是让人意外的本质。在歌曲里不难听得出来经过生活磨练的潘美辰成熟了,无论是对音乐的把握或者是情感的把握都跟往昔有了翻天覆地变化,这样的改变是浑然天成的,所以对听众来说,这样的意外应该是种惊喜。

  潘美辰跟何厚华的渊源颇深,两人已经相识近二十年,当初还是同一个音乐创作比赛得奖而踏入流行音乐界,一个在幕前一个再幕后,不仅在台湾合作了十几张的专辑,还共同经营过“潘美辰音乐艺术学苑”,直到去年更不约而同将事业的重心移往北京,经过一年的策划制作,交出了这张全新的专辑。他们希望大家把潘美辰当作一个全新的新人来看待,而这张专辑更是她真正在内地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

  多年以来,潘美辰一直给人中性、硬朗的感觉,《我想有个家》大热的时候,潘美辰还是个小孩子,十几年过去,昔日邻家小孩子的她已经成了一位知性女人,2006年在夏天的末央她选择不再坚强,坦然跟所有的人分享全新的音乐以及音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在线试听:潘美辰--《最冷的夏天》
潘美辰

  附录歌词

  最冷的夏天

  词Lyricist:何厚华Howard Ho 曲Composer:潘美辰

  你燃烧过我的心 也冻解了我的爱情

  四季如此的分明 我在冬眠中迟迟不醒

  没有爱不重要 没有眼泪才可笑

  爱一遍伤一遍 我的心裂成碎片

  有谁会在交会瞬间 疼惜我的眼

  过一天算一天 等到最冷的夏天

  我的泪化成雪 哪一天才能慢慢被溶解

  我把逃避当旅行 我把回忆当作电影

  那些伤人的剧情 怎么才能够云淡风轻

  就算不会再好 我想也不会更糟

  爱一遍伤一遍 我的心裂成碎片

  有谁会在交会瞬间 疼惜我的眼

  过一天算一天 等到最冷的夏天

  我的泪化成雪 多想阿在你心扉被溶解

  爱一遍伤一遍 我的心裂成碎片

  有谁会在交会瞬间 看见我的眼

  过一天算一天 等到最冷的夏天

  我的泪化成雪 多想阿在你心扉被溶解

  我的泪化成雪 多想阿在你心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