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NEW.Z--《亲爱的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命运之神将曾文伟(ELVIS)、苏祈霖(CLIFF)、郑子唯(IVAN)、赵云豪(JAMES)这四位分别来自马来西亚东南西北的怡保、芙蓉、砂劳越及吉隆坡四个不同方向地方的男孩因缘际会地凑到了一起,经纪公司因此摘取东南西北的英文简称组成了—NEWS,但考虑到NEWS有新闻的意念,就把S换成了Z,遂诞生了具有新元素意思的NEW.Z组合。

  NEW.Z是马来西亚乐坛罕见的能唱、能跳、能写的全能艺人,即便在整个华语乐坛亦
属稀缺,这决定了NEW.Z能于如过江之鲫的组合团体中迅速浮出海面,引人瞩目。

  NEW.Z组合具有先天的帅美形象和创作才情令他们在初建时就获得业界声誉,其后经过短暂磨合, NEW.Z天衣无缝的专业和声进一步确立了其优质偶像的乐坛地位。此后,进入制作期的NEW.Z更是连续破下大马乐坛的多项纪录。首先是NEW.Z以破天荒的马来西亚歌手制作成本,成为艺员中首赴海外受训的第一人,远赴韩国进行魔鬼训练。在汉城,NEW.Z得到一代舞师KIM YOUNG HWAN的真传,沐浴在韩国最摩登的时尚风潮中,学成多种流行秘笈,最终秉承了亚洲最炫目的流行舞姿和表演形态。为时一年半的海外集训之后,回到大马的NEW.Z已是实力剧增的全艺全能,散放出超人气能量。

  在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却因为活生生的气息而让彼此靠得更近,而曾文伟(ELVIS)苏祈霖(CLIFF)郑子唯(IVAN)及赵云豪(JAMES)这四位年龄相近但却拥有不同性格的大男生,如今也彼此了解,惺惺相惜并互补不足之处,诚属难得。在音乐制作方面为了保持他们清晰的创作风格,公司给了他们NEW.Z的四重性格:曾文伟的才,赵云豪的帅,苏祈霖的热,郑子唯的酷,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四面体结构。

  主唱兼主创曾文伟(ELVIS)作为NEWZ的团长,代表着四面体中才华的一面。他不仅包办了《说爱她/爱不过期》专辑中一半的创作,而且本身就是马来西亚乐坛一位新晋创作人。性格冷静的他,分析力强,能歌擅舞之余更是能言善道之士,帅气稳重的他,是标准的梦中情人。在求学时期的他,也常常担任组长和队长的重任。在家中长子的他,也就有着了那领袖的风范。最重要的是,在音乐创作圈子方面,他亦非乏乏之辈,最近马来西亚乐坛另一新星张栋梁那首打得火热的主打歌(付出),词曲皆出自ELVIS之手。张栋梁还凭着这首歌摘下TVB8金曲红人奖的最佳新人金奖。这以证明当凭这首流行音乐风格极浓的作品看来,ELVIS已为自己的创作路开了一番新景象。

  CLIFF苏祈霖负责组合和声的中音部分,代表着四面体中浪漫的一面。CLIFF迷人的中音区如巧克力般浓郁润滑,Model标准的身高和外形,在舞台上专门制造浪漫与个性化的表演形态。笑容可掬的他犹如邻家男孩般平易近人,就如他一傻笑,露出的那兔子牙和那豹牙,就足以让人乐透极了。因为对歌唱事业充满着无比的热诚,在加上有修改的舞台风格,轻易就是选拔赛之中脱颖而出。在求学时期的他也常常参与演唱表演的演出,也因为有着标准的身高和外型,被模特儿经纪公司发掘给签为兼职模特儿。CLIFF很会讨人欢心,是可以谈心可以贴近的那种好男生,又会耍一些小浪漫,他是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的贴心浪漫情

  JAMES赵云豪负责组合和声的低音部分,代表着四面体中阳光的一面。一个找不到影子的JAMES拥有着最灿烂的阳光,一张让广告商争夺的无邪面孔,为NEW.Z带了天然触手的阳光和温暖。他的脸上永远布满阳光灿烂般的笑容,是不折不扣的阳光男孩。在7岁,还不懂事的时候,就已经接拍广告。无数的广告,面对镜头已是家常便饭,对镜头敏感度强烈的他,往往是广告商的宠儿。但是,性格开朗的他却是一个安静不爱呱吵的男孩,仅仅透过那灿烂无邪的笑容,热切的眼神,你就能感受到他所送出的热度与温暖。亲近过他的女孩,也许会被他那张迷死人的脸庞给迷住,情不自禁地送他一个吻。

  IVAN郑子唯负责组合和声的高音部分,代表着四面体中酷酷的一面。酷酷的IVAN呈现出内心化的表达方式和独立的个人气质,为四面体增加了线条的变化。在四人之中,要数IVAN最不多话,长话短说是他最大的特色,当然,这也是少说话多做事的最佳典范,酷酷的性格反而让他为突出也说不定。IVAN的脸庞突出,在加上他那外型冷酷的气质,曾在人群的街道上被广告公司给抓着去试镜,搞得他还以为被人捉去卖,吓了一大跳。他那干净无染的声音,让人听起来非常舒服,他悠长纯净的高音,则成为NEWZ歌声里漂亮的山顶风光。

  NEW.Z四子以个人身上最鲜明的特质,ELVIS的才华、CLIFF的浪漫、JAMES的阳光、IVAN的酷酷造成了一个超级的四面体男孩,他有着立体的三维空间,奇幻的线面结合,不断增长的体积变化。接下来这个超级男孩将为全亚洲带来快乐和魔力体验。

  作为马来西亚本土组合中最具潜质的NEW.Z,现正在为他们的首张中文大碟《说爱她/爱不过期》开展全亚洲巡回宣传,这是一次环游亚洲一百天的漫长旅程。而北京是旅程中最初,也是最重要的一站。

  在R&B主轴之外,《说爱她/爱不过期》专辑还兼容了时下流行的HIP-HOP类型,RAP及流利到吓死你的英文。同时NEWZ也尝试了多元化曲风,其中不乏便于万人K歌的流行情歌。仅凭专辑主打《说爱她/爱不过期》的柔美旋律及美妙和声相信就能令内地歌迷迅速接受。

  但世纪大灾难——印度洋大海啸发生了。海啸发生时,正在北京进行全亚洲巡回宣传中国站的马来西亚偶像歌唱团体NEW.Z避过了这场天灾。但随后,充满焦虑的NEW.Z便因此次旷古大灾主动改变原有计划,迅速投身于赈灾行动之中。

  他们为海啸牵动了全球的爱心和关怀而心存感激,尤其为中国人民慷慨的无私援助而深深触动,遂决定特别奉上义演来答谢中国人民的爱心。此次在北京祟文门搜秀城举办的NEWZ首张中文大碟《说爱她/爱不过期》签售会因此成为一场义卖活动,所有签售所得的款项都将通过慈善团体捐赠给海啸中受灾的难民。并且无偿的参加了凤凰卫视海啸公益歌曲《心筑美丽》的录制 。以表NEW.Z与国民心手相连、同过患难的决心。

  就让我们在NEW.Z赤诚的感激之情里,再次细心聆听他们魔力般的歌声,也为他们漂洋过海而来的这份赤子情怀所感动吧,相信NEW.Z会带给你下一个更美更炫的问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