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韩东--《傻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0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签约于北京鸟人艺术的歌手韩东,刚刚出手即备受关注,全新原创大碟正在紧张筹备当中,这张由韩东一手包办,包括作词、作曲、演唱的最新专辑,其中收录的单曲《龙》得到奥组委官员的认可。另一首力推歌曲《傻瓜》的创作动机则是韩东本人真实的爱情经历,该单曲MV创意中的情节和画面,奏响的是韩东爱情道路中的一段伤感“插曲”,成为歌迷们关注和讨论的焦点。

在线试听:韩东--《傻瓜》

  《傻瓜》是本年度上口摇滚之作,词曲均由韩东自己创作,其创作动机来源于他自己的爱情经历。《傻瓜》MV中的三个主人公,都是爱情中的“傻瓜”。韩东自己曾有一个深爱的女孩,但直到那女孩嫁人,韩东也没有表白自己的爱情,所以在MV中,韩东说自己是“傻瓜”;而那个女孩最后嫁给了一个不该嫁的人,所以她也是“傻瓜”;另外一个男人也取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更是一个大“傻瓜”。

在线试听:韩东--《傻瓜》

  这首歌曲表达了韩东往年的一段感情经历,饱含遗憾,悲伤,但却又感情丰富、词曲幽默,刻骨铭心的歌词浪漫醉人,歌声充满画面感,敲开歌迷的心,好奇的聆听韩东的爱情经历。不仅是韩东,每个人都要体验爱情,也会经历爱情的伤痛,在伤痛中成熟,然后更加自信,在不断的经历中体会爱的真谛。

在线试听:韩东--《傻瓜》

  韩东的声音充满温馨和诚恳,歌曲浪漫动人,充满亲和力。这位情歌史上最天真纯洁的“傻瓜”,最重量级的乐坛新秀,袒露亲身之痛抚慰天下伤心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