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张真菲推《宝贝》单曲 三家唱片公司联手打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4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继首张单曲《雪花》大热之后,最新单曲《宝贝》也将于今日正式曝光。据悉,这首名为《宝贝》的全新单曲是由广东新锐音乐人覃元隆谱曲创作,作词方面则是由内地新锐词人古雨云和张真菲共同操刀完成,MIMI亮编曲,制作团队则由声扬唱片制作和录制,同时,将在近期由飞乐唱片正式出版发行。

  2006年超级女声开始之初,张真菲以一首《谁来PK超级女声》关于周杰伦、蔡依林
、刘德华、张学友以及去年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的歌曲风靡乐坛之后,近日迅速推出了首张单曲《雪花》,受到了广大乐迷的强烈关注,人气更是一路飚升,一度引发了厉娜、许飞、艾梦萌、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Reborn、韩真真等超女8强集体出击PK张真菲的局面,由此可见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的魅力。

  之前,各大报刊媒体曾传出“环球唱片以3000万身价签约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的传闻,这个形象靓丽并集作词、作曲、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创作才女更是引发了多家唱片公司之争。声扬唱片、飞乐唱片、亿龙唱片、怡人唱片、吕飞唱片、艺扬唱片、

飞碟唱片纷纷抛出橄榄枝欲邀张真菲加盟旗下。

  随后,香港一财团融入专项资金进入声扬唱片以打造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张真菲在音乐制作人覃元隆(现担任飞乐唱片音乐总监、亿龙唱片执行CEO)的引荐下,最后确定由声扬唱片、飞乐唱片、亿龙唱片三家唱片公司联手打造。张真菲《宝贝》也将于近期由飞乐唱片正式出版发行。

  张真菲全新单曲《宝贝》发布之后,同样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反响,迅速登上了百度、雅虎以及各大音乐排行榜推荐歌曲。随着《宝贝》的迅速走红,各大音乐网站也开始纷纷转载推荐,三家唱片公司也将于近期安排张真菲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歌友见面会,与歌迷进行近距离接触。

张真菲推《宝贝》单曲三家唱片公司联手打造

  《宝贝》

  作词:古雨云/张真菲

  作曲:覃元隆

  歌手:张真菲

  宝贝,

  是我伤了你的眼泪

  你说爱已变成了负累

  今夜叫我怎么入睡

  宝贝

  时光已经悄然后退

  春夏去了秋冬还没回

  好想和你一起喝醉

  I am sorry 宝贝

  失去你我真的后悔

  往事来不及追回 慢慢变灰

  I am sorry 宝贝

  没有你我独自徘徊

  那种孤单的滋味 慢慢体会

  I am sorry 宝贝

  我最亲爱的宝贝

  除了你我什么都无所谓

  I am sorry 宝贝

  我最亲爱的宝贝

  除了你我什么都无所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