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黄小莉--《感受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0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黄小莉--《感受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听到了吗?一缕阳光温暖地划过天空,小草在风中自由的歌唱,忘掉忧愁一起感受爱的力量。你看到了吗?一丝清风吹过了脸庞,带来了远处的花香,忘掉烦恼一起沐浴爱的阳光。爱让我们走到一起,寒冷的黑夜,我们相偎相依,再多的痛苦也不会伤悲,因为有你在我身旁,把我的笑容和你分享,放你的手在我手上,跨过高山穿越海洋,一起去感受爱的力量。(——《感受爱》卢政词曲)”是的,你听到了吗?这来自天籁的声音;你听到了吗?这来自唐诗宋词的婉约;你听到了吗?这年轻的心跳和呼吸;你听到了吗?这爱的真诚的邀
请;你听到了吗?这阳光、这天空、这小草、这歌唱、这清风、这花香、这高山、这海洋、这笑容、这爱……著名青年歌手黄小莉继歌曲《新农村》之后,推出的圣歌《是爱》刚刚在各大网站热播热点,现又由著名音乐人卢政作词、作曲、编曲,精心打造的新歌《感受爱》就新鲜出炉了,真的是神速,真的是大手笔,看来黄小莉敢于PK莎拉布莱曼问“谁更天籁”,绝不是不自量力,绝对是有备而来,而其背后的著名策划人蒋平和著名制作人卢政更是功不可没的。

  《感受爱》,真的感觉亲切,那浑然天成的歌词,那自然流淌的音符,直击人心。确乎很久没有如此的感动了,在世俗的喧嚣和浮躁里,蓦然发现如此清澈的眼神,听到如此真诚的心跳,由衷地叹服歌曲作者和演唱者的审美高人一筹。这不是阳春白雪曲高和寡的作品,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音乐灵魂音乐,这是一种美,这是远离了世俗牵绊的美,这是艺术升华了的美,这是超凡脱俗的美,这是生命极致的美,甚至可以说,这是至高无上无与伦比的美。让我们感受爱,感受生命,感受生命之爱,感受爱的生命。生命似乎是一种很复杂的东西,因为无论怎样主张现代和文明,人心中总是存在着道德和良知的阴暗,它使很多美好不能自由地绽放在阳光下,使人的心不能融合于真理和自然。生命似乎又是一种很简单的东西,因为不管人与人之间存在的差距有多么巨大,但能使人感到快乐和痛苦的原因却是一样的。大家同样会因为心灵的充实和愉悦而感到幸福,也同样会因为精神的困顿和焦虑而感到痛苦。歌曲〈〈感受爱〉〉就是人类灵魂的按摩操,你体会到了吗?!歌者黄小莉没有矫揉没有造作,没有敷衍没有雕饰,坦坦荡荡通通透透清清爽爽干干脆脆,一如春山眉黛般的空灵,让人不断领受来自于遥远的回味与温馨。于是,日子完全可以象云一样在天空自在地悠游,于是,爱情完全可以象梦一样在内心里美丽地缭绕。感受爱,平凡的爱,仿佛田野里静静的植物,顺其自然是将其从原形中解放出来的必经之路,也是生命走向自由创作的唯一途径。感受爱,天地人合一,让自己的个性释放,这时才真正获得独立和完整,每个人都拥有一颗不对任何人设防的心,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奇异的色彩。感受爱,伟大的爱,仿佛田野里静静的植物,找不到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在阳光下折射出微妙的光影,成就一棵植物最终的真实,在风雨里,所有爱的造型综合展现,蕴涵多样的隐喻,感谢非凡的神明捧出这旷世杰作,让所有卑微的灵魂回归纯粹。拯救信息时代沦落的人性和艺术,歌曲〈〈感受爱〉〉必是无法被人抄袭无法被人超越的经典,她用生命诠释存在,她用真爱诠释永恒,以明亮清新的形象填补世界的缺憾,以艺术的形式唤醒沉睡的蒙昧。

  感受爱,感受黄小莉,仿佛看见了春天,春天的花正开,美好的事物无处不在,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与惬意,一切精神的束羁由此便远遁而去了。感受爱,感受黄小莉,感受内心大海的声音,柔和的自然的空气在身体周围蔓延流淌,仿佛实践着现实到梦想的跨越。于是,我们开始自然而然地相信爱情,相信天长地久的诺言,也开始不由自主地相信生活,相信美好的事物相信永远,相信冰雪总会消融花朵总会开放,相信幸福不用太久的期待。感受爱,感受一株玫瑰在晴朗的夜空下猛烈绽放,感受一片星光在岁月的背景里闪烁;感受爱,感受时间的大门咿呀呀地打开思想匆匆而过,感受生命中最美妙的瞬间凝成萦绕在你我周身的光晕;感受爱,我们忽然明白,生命之花本该就是如此的优雅和蓬勃。人必有荣耀的盼望,方不至无知和软弱,感受爱,我站在幻想的角度想象。谁为我唤来那一帘幽梦?谁为我挽留那明月的清辉?那幽梦在岁月的枕畔缱绻,灰白的记忆已无法印证曾经的足迹;那清辉在历史的河流荡漾,苍茫的故事已无法改变老朽的烟痕。我的爱人啊,分明在远方独立!相思的轻纱遮盖昨日容颜,沧桑的沙粒写下流年故事,惟见经典和深邃,惟见青翠和纯美,惟见明媚春光斑斓如歌。仿佛希腊的维纳斯,仿佛丹麦的美人鱼,仿佛美国的自由女神,轻轻讲述着美丽动人的传说,那传说负载起一次次人生的旅痕和情意,在无限中舒展出一片爱的悠远。现代人轻盈地逃避着感情的伤害,正在渐渐地丧失着对爱的执着,而任何艺术的突破都来源于幻想和行为的大胆,这种大胆给了我们一个个未来。四季分明着凋残荣枯的自然情态,艺术缓慢叙述着光阴的流逝与驻足,我们在特定的环境里担负各自的情节,完成爱情与人性两相愉悦的庆典。火在灰烬上自由舞蹈,风儿已从湖面上醒来,听一听美酒和鲜花共同的童话吧,爱的美丽将被光阴永久收藏!

  感受爱,感受黄小莉,真的怕因自己不够虔诚而将爱错过,真的怕因自己不够耐心而将爱错过,真的怕因自己不够珍惜而将爱错过,真的怕因自己不够爱而将爱错过!在这浮躁的世代里,爱是唯一的纯粹!!!

  《感受爱》

  词曲:卢 政

  演唱:黄小莉

  你听到了吗

  一缕阳光温暖地划过天空

  小草在风中自由的歌唱

  忘掉忧愁一起感受爱的力量

  你看到了吗

  一丝清风吹过了脸庞

  带来了远处的花香

  忘掉烦恼一起沐浴爱的阳光

  爱让我们走到一起

  寒冷的黑夜

  我们相偎相依

  再多的痛苦也不会伤悲

  因为有你在我身旁

  把我的笑容和你分享

  放你的手在我手上

  跨过高山穿越海洋

  一起去感受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