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林依轮--《虎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继上支《舌头长出仙人掌》之后,林依轮携手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思菘、李伟菘全力打造与以往风格完全不同的《虎牙》,作为第二波打榜单曲隆重推出。在这支单曲中林依轮大胆挑战全新的唱法,用清新明快的风格演绎父子间的真挚情感。

  这是一首描写父子情感的轻快歌曲,林依轮试图用一种简单、纯粹的嗓音真实的唱出自己对儿子的情感。轻快的旋律伴上林依轮温暖的声音,让人不由得被歌曲中透露出的浓
浓父子真情所感动。“画个圈,我和你住在里边,你要的世界也许未必如你所愿,这一切我会慢慢陪你了解……”

  这首歌的制作阵容可谓强大,除了邀请到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思菘、李伟菘之外,还邀请到了作品风格细腻的内地词作人文雅的加盟,歌曲中小孩的旁白声音,也特别邀请到了天蝎和水瓶两位小朋友进棚录制。两地音乐人强强联合为林依轮打造出一首与以往风格截然不同的动听歌曲。

  李思菘、李伟菘,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提到他们自然的会想到亚洲天后孙燕姿、莫文蔚等等众多闪亮的名字,是众多天王天后幕后的真正推手。

  文雅,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才女级人物,张靓颖、周迅等众多歌手的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名字。词作风格细腻、温暖,有着女性独特的视角。

  在整首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林依轮与思菘老师就歌曲的一字一词仔细推敲,反复演唱,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在配唱方面更是邀请到台湾的专业人士为歌曲配唱,希望能够将歌曲要营造出的温暖动人的效果,最大程度的体现出来,

  聆听这首歌,你会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林依轮,一个温暖的、安静的、贴心的林依轮,不再是热力四射的拉丁王子,而是你身边一个做了父亲的普通男人,微笑着静静地唱着一首给孩子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