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试听地带 > 2007年元旦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David Ford--《Kati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2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DavidFord--《Katie》


  经过Nice的海滩,Manchester的雨水,和Eastbourne的一个地区,David Ford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呆在他公寓的地下室里录制完成这张‘I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All The Trouble I’ve Caused’。

  ‘I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All The Trouble I’ve Caused’里所有的旋律、段落和声音诉说着散置在周围的,无穷尽的愁绪与感慨。

  这张专辑的风格由一些主打歌定位,像叙事性的‘I Don’t Care What You Call Me’,是悲伤的。就像是David自己的备忘录,民谣似的‘Cheer Up (You Miserable Fuck)’,描述了他本地的足球队。整张专辑也鼓励了积极正面的态度,尽管有很多失落绝望降临,但是都不会击倒你,得站起来继续前行。

  惹出激烈争议的单曲‘State Of The Union’会比David在这首音乐录影带里的表现逊色。这首歌瞄准了每天生活在谎言里的世界,被政府,商业界和媒体愚弄。David说,“在四分半钟里,全都是激烈的谴责。”

  在近期巡演里,‘四分半钟的愤怒’延长到了将近八分钟,从Brighton到Glasgow的观众都为这个拿着吉他,撞击,站在舞台上慷慨激昂的男人着迷。

  所有和他的比较都不能真正体会到David Ford的实质,他已经和Ryan Adams齐名,去寻找真正的同伴。你得回到充斥着旋律,爱恋和创造力的主流文化里,听Todd Rundgren 和Tom Waits。David Ford并不在乎这些比较,他赶着继续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