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试听地带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姜昕--《彩虹200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1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姜昕--《彩虹2006》


  姜昕——中国最具个性女歌手;

  《从春到……秋》——暌违三年,全新贺岁EP;

  全国限量2007张,绝无仅有,绝不再版!

  将“昕”比心,温暖歌唱!!!

  从春到秋,是这张EP的创作和录音制作过程;

  从春到秋,不仅只是时间的流逝,更是生命的更迭。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生活的悲喜与生命的意义。

  《从春到……秋》是“中国最具个性女歌手”姜昕继《纯粹》专辑睽违三年之后的全新限量贺年EP。也是姜昕加盟内地唱片发行业翘楚星外星唱片旗下原创音乐品牌“星石音乐”后的首张作品。于2006年12月12日全国限量发行2007张。

  这张EP收录了《春天》、《蜜蜂》、《彩虹2006》三首全新单曲,由曾经担任窦唯、“超载”等唱片制作人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颜仲坤,以及曾为孙燕姿打造畅销金曲《完美的一天》的虞洋(blog)担任制作人,EP的音乐品质十分精良。

  诗人雪莱曾写下著名的诗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2006年岁末,姜昕以《从春到……秋》这张EP为大家贺年,呼唤春天的到来!将“昕”比心,温暖歌唱!

  《彩虹2006》(作词:姜 昕/作曲:王钰棋)

  中国摇滚音乐界典藏级女声姜昕,2006年度奉献史上最清新之作《彩虹》《春天》!本年度必听、必藏之最强音!再现花开不败

神话!!让姜昕和坚韧的摇滚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