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郭富城--《避风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郭富城--《避风港》

郭富城

  “载着梦想的翅膀,让我飞到你身旁”,郭富城的演绎生涯乘风扶摇直上:华贵签约新东家、盛大发行新唱片,辉煌蝉联金马影帝,来年全面启动个人巡演,郭富城的事业在一片蔚蓝(blog)天空下随心所欲地驰骋翱翔,攀越上一个又一个高峰。

  不久前刚刚连庄金马影帝,给郭富城带来的不仅仅是成功的喜悦,这也是大中给予他的肯定和赞扬。这与他一直以来的坚持与努力、对工作的认真和毅力、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不无关系,如今的成功也终于让郭富城走出偶像姿态,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多元化优秀艺人。

  郭富城在新唱片《My Nation国度》中已经唱出了这份自信。这张唱片筹备期将近一年,可谓厚积薄发,邀请了亚洲一流音乐人,作曲有李?菘、李伟菘、周杰伦林俊杰(blog);填词有方文山、天天、小美、易家扬等,群智群策为天王郭富城打造出一份最适合他的音乐精品力作。整张专辑的录音工作就耗时一年半,并且郭富城还亲自参与到唱片的制作中,对每首歌都加以自己的理解并用最佳状态来演绎,对唱片品质要求精益求精,希望在5年沉寂后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郭富城说,以前初入行以为只是专注于唱功就可以了,没有过多理会歌曲背后的情感与后期制作工作,这次他全程参与整张唱片的制作,才真正理解一首歌前后期的处理如何令整首歌更具力量。特别是在台湾金曲?的得奖编曲家钟兴民的指导下,郭富城唱功运用得更加自如,在这首《避风港》中,郭富城的歌声柔情如注,像温波荡漾的洋流,暖暖溢满内心。歌声真情自然流露,柔情分外,令人沉醉,绝对是今年华语歌坛一份重量级感情力作。

  纵然全世界的舞台辽阔,离开聚光灯,即使是天王,也会期待一个安静平和的港湾,能够放心停靠。继大受好评的《银色公路》、《爱情》后,郭富城再度打出一幅抒情牌,演绎出一段真情告白,真诚地抒发了一个成熟男人对爱情千斤重的责任心,以及决无轻言的承诺。这首深情浪漫的情歌《避风港》,让我们离开浮躁烦嚣的世界,回归换日线那一旁的静谧美好。轻柔的歌声飘扬在耳边,犹如耳语,从梦幻的过往抽出回忆的银丝。“你还记得吗,某天对你的承诺,当你避风港”。是的,她都记得的,即使离开那段过去的时光很久也要记得。曾经的美好回忆,在狂风大雨后闪现剔透的光泽,让人忍不住想要更加好好珍惜,安心地去依靠。2月14日是全世界情人们期待的节日,愿这首歌在这个甜蜜的节日里成为幸福的背景音乐,心贴心地照耀着每一对有情人,让他们能找到属于自己那个无风无浪的避风港。

  《避风港》MV由旷盛倾情打造,全面诠释了郭富城身为一个成熟男人的所有魅力。MV色调一如沉浸在微波粼粼的海洋,清凉心扉。短小精悍的爱情故事再度考验了郭富城的演技,不过这绝对难不到连庄影帝,看似大风大浪都不能令他动容,那一张波澜不惊的表情下,暗暗隐藏了擎天动地的稠密感情,好像海浪与海岸的悱恻交融,相依与相离,那般缠绵不绝的誓言。相信郭富城那张英俊无边的脸庞上黑边墨镜、一尘不染的白衬衫的形象也会成为他一个经典的荧幕造型。

  如今郭富城的事业步步高升,从发唱片到成为金马奖上的大赢家,郭富城成为现在备受关注的对象。获得大众垂青、事业的发展如日中天也令他更加更加激发了对未来发展蓝图的畅想,只想一心一意去完成梦寐以求的音乐剧梦想,而大国文化正在全力帮助他实现这一夙愿,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舞台上看见再一次突破自己的郭富城!(无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