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无级生--《南拳北腿》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10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新浪音乐讯 无级生刚刚推出的新专辑《校园嘻哈》,可以说是惊喜连连,除了独一无二的精美包装设计,还超值附赠了四首单曲,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大碟中特别增加了一首隐藏曲目《南拳北腿》,这首歌是继《双侠》以后第二首无级生的“主题歌”,整首歌的概念取材于无级生两位成员的经历和身世,想要更深入了解无级生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为了保证这首歌的质量,更远赴香港制作此曲,唱片公司力邀曾为陈冠希陈奕迅

制作的新加坡著名制作人陈奂仁担纲制作。作为华语乐坛嘻哈音乐的金牌制作人,陈奂仁的名字已经可以成为一种质量保证。

  陈奂仁也很肯定无级生的做作才华,于是破天荒为内地歌手制作,《南拳北腿》成为他为内地唱片公司制作的第一首单曲,陈奂仁在这首歌里面即兴加入的RAP,也成为整首歌的亮点。

  陈奂仁的录音室和制作团队名字叫“the invisible men(隐形人)”,而无级生所属唱片公司斗室文化索性就把这首歌安排成为“隐形曲目”,只有认真聆听完整张唱片才会发现这首歌,无级生用这首歌和歌迷们玩了一个小小的捉迷藏。

  为了纪念无级生的第一次香港之旅,公司在首批大碟里特别把在们在香港工作的素材做成了长逾18分钟的maxam in HK宣传片,与四首MV共同随碟赠送,可以说是惊喜连连。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