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张艾文--《下辈子也要找到你》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55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留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是这句话让我俩的故事有了发展的可能性。

  因为你MSN上的这句签名,成就我写出了一首歌。也因为这首歌,成就了我俩后来的相识与相爱…………………

  这句话让我这辈子背上了永远卸不下的悔恨,也是这句话让我真正明白什么叫做真爱。

  曾经,我放荡不羁,玩世不恭,可你心甘情愿无怨无悔。曾经,我让你悲痛欲绝、爱恨交加,想放弃却又不甘心放手。

  

车祸,让你重回我身边,也让我重新感受你。那段日子虽然艰苦,但是最最甜蜜的,虽然难熬,但是最幸福的。也许,你就想把最美的一面带走,却把遗憾留给了我。

  这可能就是报应,只是这报应来得太早,而我,醒得太晚。今天的我会这么执着于这份残缺的感情,就好像昨天的你一样执着。不知我现存的坚持会不会再打动你,就像你曾经无数的哭泣我不曾被打动一样?你是爱我的,你用你的爱唤醒了我的爱。可是,爱回来了,你却不在我身边了。

  这首歌的雏形写出来快两年了。当初,并非为你而写,但今天,只想唱给你听。对于以音乐为生的我来说,从前写歌是一份工作,但现在,它是令我感觉爱存在的方式。有人嘲笑我炒作,也有人质疑这是不是新一轮的

行为艺术?我不想解释,如果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的话,那我愿意这样做!

  这是我的爱情忏悔录,不敢奢望老天会原谅我,只企盼你能懂。听到我为你唱的歌了吗?就算你躲在我不知道的某个角落,我依然天真的以为你听到了。然后,在一个我无法预知的时刻,出现在我的窗口。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真正后悔莫及。如果老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恨你”如果老天觉得三个字不够的话,我会说:“我恨你不让我好好的爱你”!如果老天爷一定要将这段感情加上一个限期的话,我宁愿是这辈子加上下辈子!”原谅我串改了这么经典的对白,这样表达好像太娇情了。但,人生一世,就让我娇情一回吧。

  我在找你,用我的旋律和懂得真爱的心。如果这辈子找不到你的话,那下辈子也要找到你!!!(艾文)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