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周迅黄耀明--《看看》(试听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7:26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由四方源创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香港寓言电影有限公司,爱浪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明明》将于四月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而该片的主题曲《看看》也将随电影放映由网络秀影音艺术有限公司全面推广。这首黄耀明作曲制作,林夕填词的新歌由女主角周迅自己演绎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制作班底强劲的《看看》有强烈的80年代的朋克摇滚味道,配器中的中国风更是完美贴合了周迅在《明明》中“21世纪武术公主”的形象。周迅也在这首歌曲中发挥了与以往柔和沙哑完全不同的嗓音特质,不屑中带有一丝坚毅突显了一种另类的温柔,顽强的表现出来女人对于爱的虔诚与义无返顾。如果你爱这个眼睛中透出偏执的纯真的女人,你会爱这首扣人心弦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