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老爹--《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57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风花雪月总是再也难觅,只剩这歌声似乎还在耳边回响,那些单纯日子里轻轻飘来的旋律。现在听来,或许忧伤,或许惆怅,孤单的日子里,总有这样的故事和那样的希望。年少轻狂的岁月里,喜欢跟随老爹随性的节奏歇斯底里地反复哼唱着同一句歌词,内心里无限的狂野、悸动就在那一刻爆发、释放,这是我们这一代都曾经历过的事情。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歌手,跨越港、陆、台地区,包括老、中、青三代歌手,要想在现在的乐坛站下一席之地,有特色是最重要的。想要让人一听之下就过耳不忘,实在不容易。《影子》这首歌听起来多了一份抒情,少了一份狂野,但我还是在第一时间听出了老爹的声音。干净而单纯的吉他声,慢慢深入耳麦,通达大气的旋律中,老爹的声音也如歌词般忽左忽右的萦绕着,依旧痴情的演绎着失恋男人的情感。那种痛彻心肺又无法自拔的感觉被他唱的是淋漓尽致。庆幸的是,在这首歌曲的影子里,我们也发现他在歌曲上的一点点变化,变得更加成熟,收放更加自如,不再是一如既往地摇滚。听过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ktv里又多了一首可以点唱的歌。很期待,不是吗。

在线试听:老爹--《影子》

  如影随形(影子)

  词曲:谢铭佑

  A1 朋友都闪了 剩我一个

  屋里还回荡着 刚才唱的歌

  不管多少人轮流陪我

  等到曲终人散 你又来惹我

  B 你的影子 紧跟着我 我往思念里躲

  那些没有你的未来 如今再不属于我

  你的影子 忽左忽右 陪我满满的寂寞

  那些你给过的回忆都还在 却很沉默

  A2 很多新朋友 不停经过

  只要谈到感情 我就熄了火

  我想我被你下了魔咒

  停在你说再见 最后那一刻

  C 你不问不听 从不理会

  难道太爱谁 就得这么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