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刘嘉亮--《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6:53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新媒体音乐的嚣张气势已经是愈演愈烈了,经历过风起云涌。在唱片市场中占领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也标志着新的音乐时代,所以我们应该承认的是新媒体与传统唱片的相融合。

  所以说,星文唱片/中唱艺能这次开始真实地将新媒体的红音乐与传统唱片结合于一体,我们也坚信这次会有好的音乐作品出现,也相信刘嘉亮可以不在只闻人声了。

  关于作品:

  提及歌曲的名字,《到底你爱谁》,《爱我就别伤害我》,当这些旋律想起来的时候,大家就会说:“哦,原来是这首歌”,当满大街都在播放他的歌曲时,其实整个海外华人区域中,比如马来西亚,新加坡都是耳熟能详的。

  关于刘嘉亮

  不知道如何定位的他,以前他在网络平台上是绝对的天王,在音乐中,他的歌曲尽人皆知,在媒体朋友中,他又是一个单纯热爱音乐的歌者,在听者的耳中,他会用作品打动爱情。在老板刘思齐眼中,他将是新媒体与传统唱片新产物的优质歌手。

  关于歌曲:

  《越》

  一个有深度的动词

  一个可以组成N多词汇的名字

  一个可以让自己有联想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这个社会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每一天我们都需要用音乐来慰籍自己,每一天当我们碰到很多事情,解决很多事情的时候,总是悄悄的告诉自己,我需要有个飞跃.在压力重重之下,我们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爱的朋友,家人说,我们一定要喜悦.最终,我们以超越自己为最大的欣慰.

  所以,我们就听到了这首以一个动词为名字的音乐作品

  刘嘉亮这首自己全新创作的励志歌曲——《越》。整首歌曲曲调积极向上,也不失温情,直面触及了他热情并且无限的活跃能量的音乐潜力。

  这首歌曲一改往日情深款款的调调,变的动力十足,甚至有点疯狂的感觉。如果人们感到压抑,那么暴风骤雨的鼓声就成为你释放的支点,如果感到窒息,那么尖锐撕裂的电吉他,就成为你爆发的火索,庞大的管弦乐,诡异的电子FX,这些让我们疯狂的东西,在《越》里都把它们融为了一体,成就了一个全新的《越》。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刘嘉亮的音乐潜能。

  “夜已深,心在动,等待破茧重生”一种神秘,一个蠢蠢欲动在燃烧的激情,瞬间抓住了挑剔的耳朵。还有最重要的演唱—人声-永远不要质疑刘嘉亮的人声,这个歌唱上的天才,他能把许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让他充满磁性和巨大爆发力的声音带你进入自由王国,看到了一个披荆斩棘的动力和能量,并且完全置外的束缚羁绊为不顾的人,只是为不可能中阐发更多可能,让思想在其中升腾,让人在声响实验中享受久违的最真的感情独白。

  《越》——这首由刘嘉亮独立作词作曲完成的歌曲,是他自己最真的情感声音——积极、勇敢,就让他带你一起飞越那堵不可触及的高墙吧,也许破茧的狂喜后仍只剩下失落,也许飞扬的时间那么短暂。但我们毕竟和刘嘉亮一起经历过了,和我们一起细听他的歌吧!题目可以变变:破茧而出, 为了生命里那最后的自由。

  歌詞:

  越

  A夜已深

  心在动

  等待破茧重生

  B 泪已沉

  心在恨

  恨那解不开的门

  逃离迷乱的空间

  谁说这不可能

  黑暗中的灵魂

  黑幕笼罩天空

  C 越过陷阱

  想要留住自由

  越过旋涡

  挣脱燃烧的火

  越过生命中所有阴暗的角落

  我相信,这一定是场恶梦(我们将生命重新来过)

  我决定为理想重新来过

  别再用那眼神看我

  别再说我懦弱

  别在这一秒钟再犯错

  我决定为理想重新来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