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张靓颖--《我们说好的》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33 新浪娱乐

  近日,张靓颖07年度全新大碟暖身主打《我们说好的》已经先行亮相,这首去年已被珍藏今天方显庐山真面目的音乐作品,被靓颖称为“具有蓝色气质的音乐”。延续“靓氏情歌”中略带忧伤舒缓却不失透明的蓝色情调,柔美而微微沙哑的嗓音,将情与爱之中的甜蜜与之后的奈何伤痛诠释得入木三分。

  为了达到全面精良的制作,也为了给华语音乐市场交一份彻底真诚勇敢的音乐答卷,而不是被市场风气牵制的庸俗制作,公司花了很长时间精心制作了同名音乐录影带。这支长达七分钟的、被公司称为打造“初夏音乐电影”的《我们说好的》纯剧情版MV,也于今明两天在公众面前亮相。

  《我们说好的》七分钟纯剧情版MV由台湾新生导演吴圣麟执导,他擅长用唯美的画面勾勒音乐的叙述,而音乐中透射出的强烈的画面感,也让导演在制作过程中视觉部分有了更大的发挥余地。

  整支MV全部情节与画面围绕歌的主题和情感来叙述,在上张唱片中由于张靓颖在MV中的镜头不多而被很多歌迷投诉。这一次,华谊无疑更加大胆也走得更远,为了保持整首歌在剧情部分的连贯性,全程没有出现过歌手的画面。这种音乐故事片的拍摄方式可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在华语流行音乐中也属于相当大胆的表达。当然,靓颖的歌迷也不要心急,在专辑发布会后,这首歌曲正式版的MV是加有靓颖出镜的,届时大家将会欣赏到靓颖深情、投入的表演。

  MV故事异常生活化,在每一个城市每天都有可能在上演的相似剧本:一起在大学读书,相爱,毕业的一对情侣,带者彼此最单纯的爱走进他们期待许久的社会寻求发展。他们积极的拼搏,努力,承诺为彼此相守。他们曾经很执着的相信这份爱可以亘古,可以一直继续……生活告诉了他们一个跟他们的期许不太一样的答案。工作的重压下,男孩子在公司不断的加班,俩人开始聚少离多,男孩子不断的应酬,幷不自觉的接受了女同事的搭讪……像所有无聊而痛楚的爱情情节一样,某一个晴天,女孩在马路的转角看到男孩在车里跟另一个女人相拥……故事已经结束,但似乎却不是结局。他们的爱也许还站在原地,等着他们有一天,有一个什么时候,发现原来一直都没有忍心舍弃。

  靓颖说,她希望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在爱情里走失的孩子,尤其是那些明明是两个人从校园里走出来,却在人海里变成只有一个人的故事主角。而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的张靓颖,也会在七月底全面攻占唱片市场暑期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