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Buddy--《要记得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09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继轻快阳光的《HEY BUDDY》及懵懂纯情的《雨颜》之后,BUDDY岜弟又一励志温情创作——《要记得我》!

  出自李伟菘音乐课室的张起政与颜学迁,出众的创作才情使他们脱颖而出,继而踏上他们的“大明星”之路。首张专辑中便启用由他们自己创作的三首主打曲——《HEY BUDDY》、《我不傻》及《雨颜》,风格各异。鉴于首张专辑在内地的热销及人气居高的受欢迎程度,为酬谢歌迷,BUDDY推出最新庆功单曲《要记得我》,由起政作曲,学迁、起政共同填词完成。

  担纲制作的仍是BUDDY的恩师—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此前伟菘老师也刚刚获得第七届音乐风云榜最佳制作人大奖。名师把关录制,BUDDY的唱功较之前也有了很大提高,此曲在质量与水准上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相信正如歌名喻义,大家不会忘记坦挚多才的BUDDY!

  ²赠离别

  朗朗金秋天,同窗若许年

  六月梅雨季,相持互道别

  青青校园,有着几代学子的回忆;感伤的六月,胶着住纯洁美好的情谊。昔日喧闹的球场,昔日纸笔婆娑的讲堂,昔日拥嚷的梯道……BUDDY倾情告诉你我,时间不曾停歇,友谊仍会长存。

  六月最新校园离别叙曲《要记得我》!BUDDY用自身感触寄语有着毕业情怀的莘莘学子。同样处于在校年龄的BUDDY,在异乡用音乐疏导思念。

  『过的好吗,分开的朋友?你记得吗,我们的相遇和承诺?记得我们说好,珍惜到最后;你记得吗,时间流逝仍要快乐?有你我从不寂寞,要记得我…相携坚持到最后,要记得我!』

  BUDDY轻声吟唱,整曲叙写面对离别,纵然不舍与彷徨,但我们不曾真的离开,今后的道路上依旧真心相伴。

  ²学园风

  他们,是敢爱敢秀的草莓族!

  他们,是现时代学园派追捧的率直典范!BUDDY!

  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人气团体,两位系出名门的实力小将,三强创作组合分踞内地流行乐坛。

  如果说与时而深情、时而强劲的羽泉,引发共鸣的是在社会上打拼,并同样是有故事的人的心灵。那么,水木年华和BUDDY便分鼎着校园市场。作为百年名校出身的水木,以其忧郁华美的音色展示人文风范,成为学院知性偶像。

  而BUDDY以其清新灵动,自然的学生气质,亲切的好似隔壁班的学园偶像,掳获着10代少女的芳心。他们时尚动感的穿衣、造型,乃至风趣的口语,皆成为无数少男少女追随的流行指标。

  一句“你过的好吗?”,一句“要记得我!”,帅气的一扫离别伤感,引爆六月最新毕业流行语!

  ²新时尚

  我不是宋承宪!要记得我!“大明星”BUDDY!

  사랑해!안녕히가세요!BUDDY再借韩流元素续经典!

  (PS:“사랑해”—我爱你;“안녕히가세요”—再见)

  以一曲《我不是宋承宪》火速走红东南亚,韩国官方电视台KBS特意赴马追踪报道,BUDDY从首张专辑便引用当下流行的韩国元素,调侃的高唱爱情观。

  如今,他们的最新单曲,再次沿用韩流元素,继经久不衰的“我爱你”之后,韩语第二弹——耳熟能详的“再见”,贴合毕业时节,唱给韩流主受众群体—在校学生。

  一个由华人引爆的韩流经典,一句由华人唱响的流行语句。

  朗朗上口的曲调,暑期KTV最强聚会主打曲——《要记得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