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容祖儿--《怎么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4:34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容祖儿(听歌)这次最新的2007年国语专辑,虽然专辑名叫《小小》,却也邀请到了两

  岸三地最顶级的制作阵容为祖儿跨刀,包括主打歌《小小》,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作曲,金曲奖得主方文山(blog)填词,容祖儿再显中国风动人唱腔新一章,也是词曲唱,三位天王天后金三角首度合作。

  另外还有王菲(听歌)御用制作人张亚东(blog)也特别为祖儿制作了两首歌曲,也邀请了

  作词界的天王姚谦、李焯雄、陈镇川、伍家辉..等为祖儿写词,有最顶级制作阵容鼎力加持,打造出祖儿这张全新专辑中的新中国风小调、R&B、华尔兹、动人K歌..等各种不同音乐曲风,《小小》里的容祖儿,给你大大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