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雷龙--《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1:35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没有钱你会爱我吗》走红的歌手雷龙,自前不久创作的歌曲《玫瑰爱人》及《豆芽菜的爱》都广受听众的爱戴。近日,精心创作了又一首写实主义的原创歌曲《炒股》。歌曲是用轻松愉快的节奏来表现股市的风云,并用客观的角度来对股市的论述。此次创作填补了原创歌曲中对股票题材的空白。

  当记者见到雷龙的时候,他正在录音棚里录制这首《炒股》的歌曲,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写这样题材的歌曲时,雷龙笑着说到:“我的风格一直就是个都市苦情歌,所以都被叫成了“穷男人”。前阶段,我有个做音乐的朋友,他说股票好赚钱,而后把房子都卖了把钱投到了股市中,谁知道也许是新股民吧,对“水性”还不是很了解,刚进场就遇到了5个跌停版这样的事情,所以郁闷的很。我自他的身上领悟到了一点灵感,所以写了这样一首歌,一是告诉大家股市是有风险的,二是希望大家都用客观理性的心态去看股票的起落,用平静而客观的心态去看股市的起落的话,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郁闷了,哈哈,听说现在做股票已经有一亿多人在做了,我这首歌,也是写给天下一亿的股民们的,希望他们也能象喜欢股票一样,喜欢我的音乐,哈哈。”

  

股票和音乐,也许这个想法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的,但生活的本身就充满着音乐的符号,有的是圆舞曲,有的是伤感情歌,有的是激情奔放,那股票的旋律应该是什么节奏呢?

  

歌词推荐: 炒股

  炒股炒股炒股 看见了幸福

  炒股炒股炒股 疯狂的追逐

  炒股炒股炒股 心跳加速度

  炒股炒股炒股 理智变糊涂

  在那股市的森林中 熊和牛都在跳舞

  红和绿的岁月中 有人笑有人哭

  充满杀机的欢乐谷 悲喜剧一幕一幕

  盼望明天的幸福 猎人们从不认输

  哦累 哦累 哦累 哦累

  炒股炒股炒股 无悔的付出

  炒股炒股炒股 欢乐和痛苦

  炒股炒股炒股 股市无坦途

  炒股炒股炒股 明天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