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高菲--《勃拉姆斯的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30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高菲--《勃拉姆斯的宠儿》
高菲

  新近在乐坛跨界发展的艺人高菲曾主演多部影视作品,因外形和神韵被媒体及观众冠以“小刘嘉玲”、“第一反叛女星”等称号;在相继推出《分手总动员》、《我为什么爱着他》和《侬本多情》后的高菲,以这首《勃拉姆斯的宠儿》的造型发布让大家又联想到了大眼美女陈慧琳。高菲笑言:“和前辈相像不是坏事,通过这个过程不停地学习加锻炼磨出自己的个性才是我最需要的。”

  这首歌由从

意大利学习归来的新进音乐人阿言创作并制作,由著名词作者冀楚忱,国内最佳编曲获得者谭伊哲共同合作完成。歌曲韵律中收录并改编了勃拉姆斯的一段钢琴随想曲,整首曲的曲风犹如一辆时光战车载着古典浪漫主义的翅膀开进了未来时代,节奏特别而富有震撼力。
歌词
充分表述了后现代或是未来时代女性的心态与作风(部分歌词——用魅力自负 它没有机会输 比的是天赋 没办法打赌 ……别盲目的乱猜 别放弃的太快 你怀抱够舒服 她就留下来……);表面上张扬女权,实际暗藏着一颗小女人渴望爱情的归属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