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薛之谦--《你过得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7:11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去年薛之谦(听歌,blog)推出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无论在人气指数或销量数字上都获得非常好的成绩,直到现在,《认真的雪》仍然持续在无线彩铃销售榜上高居不下。同时薛之谦也获得了许多国际品牌的青睐,成为雪碧新年度的代言人,也参与了诺基亚品牌代言的相关活动。

  面对如此亮眼的成绩表现,对薛之谦来说除了开心高兴以外,随之而来的就是第二张专辑面世的压力。一方面马不停蹄参加各地的代言活动、拍广告,另一方面还要挤出时间尽可能地创作写歌,因此有很长一段时间,薛之谦都在跟时间赛跑,努力为自己的新专辑创作,终于让我们听见了《你过得好吗》,7/31即将发行。

  《你过得好吗》讲述的是纪念曾经的相爱,情人刚分手的时候总会有一段时间特别想念对方,等这段时间过去以后心里不再痛苦,再过一两年就会产生怀念的心情,会想知道对方现在过得好不好,是否比当时相爱的时候过得更好,但是这样的问候却不一定说得出口…..就是这样的灵感让薛之谦动笔写下了《你过得好吗》,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歌声为大家唱出这句特别的问候。

  《你过得好吗》对薛之谦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首歌,不但词曲创作亲手包办,就连音乐录像带的故事脚本都是出自于薛之谦的精心策划,在音乐录像带中的演出更是超越了他自己曾经历过的戏剧表演难度。当拍摄薛之谦跟女主角因生死相隔无法相恋而相拥哭泣的时候,薛之谦的入戏之深不但带动了女主角的演出,唱到副歌动情处声泪俱下的时候更是深深地感动着镜头外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男士们为之鼻酸,女士们则不由自主地跟着落泪。想知道究竟有多感人,现在就找个舒服的地方,闭上眼睛,让薛之谦的歌声陪你一起纪念过去的爱情,问问思念的爱人:《你过得好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