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蓝沁--《啊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4:15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独家首播:蓝沁--《啊77》
蓝沁《啊77》

  一首《啊77》,曲风轻松快乐,词曲诙谐风趣,让你快乐舞蹈,展现出蓝沁可爱俏皮,贪玩的天性。古典的弦乐,现代的电子乐,再加上可爱俏皮的嘻哈说唱,带给你超震撼的新鲜体验,让你的身体随着音乐一起自由舞动, 啊77~ 就是爱的默契,一种神奇的魔力。

  《啊77》又一亮点就是音乐才子王珏参与演唱的说唱部分,蓝沁和王珏在《啊77》中的说唱功力特别出色,音色干净,每个字词与音符的结合铿锵有力,使人记忆犹新。王珏这几年里始终创作演唱R&B的音乐歌曲,对H IP - HOP音乐也是情有独钟。 蓝沁自己也是激动不以,一直善于把握各种曲风的蓝沁,这次在《啊77》中和音乐才子王珏的合作,又将碰撞出新的音乐激情。《啊77》的后期制作同样来自于美国格莱美评委Dave Rideau,同时国内著名年轻音乐人甘虎为其编曲 ,独特的编配,让人过耳不忘,为歌曲增色不少。

  蓝沁在不断地自我挑战中进行着思索和蜕变,寻找着音乐中更加真实的感动, 她淡定从容的眼神和对音乐持久的热情,勃勃的野心从来就没有动摇过。 正因为她这种率真和执着的特质和单纯而感性的性情, 使她在大浪淘沙般的音乐市场当中时散发着那么夺目的光芒和与众不同的味道。《啊77》被多家国内SP公司特别看好,已经在与明瑛唱片商谈了线上推广计划。 在如今对音乐作品要求极为严格的无线增值领域里,《啊77》一定可以在彩铃世界占有一喜之地,凭借“ 你相信爱具有魔力吗?连小小的喷嚏都是爱情的默契!爱情的开始就像未知的剧情,让人充满期待 ”俏皮的词配以超级灵动活泼的旋律,绝对是乐坛很久未见的节奏型情歌 和彩铃领域中的 再一重磅杰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