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后舍男生--《哦咦哦咦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31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超级人气网络组合后舍男生(blog)在继首次触电后,终于首开金口了,用自己的歌声演绎属于自己的歌曲。据悉,这个组合的首发单曲将于本月底召开发布会,届时众多粉丝便可见证这对口型秀红人夸张幽默背后的真实声音。

  太合麦田(blog)特地根据两人的风格量身打造这首单曲名为《哦咦哦咦啊》,歌词励志幽默、体现当代年轻人的自信进取。因为二人首次“献声”,MV的拍摄也是煞费苦心,耗资六位数重金打造,特邀电影《可可西里》的摄影师曹郁亲自掌镜拍摄。在这支MV中,后舍男生将全方位地进行才能展示:说相声、打篮球自然不在话下,更让人意外的是,公司还特意从美国请来了曾经为小甜甜布兰妮编舞的格瑞斯和顶级舞蹈团队N+舞团队,为后舍男生量身定做了专属舞蹈。(杨新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