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蒋曦儿--《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6:05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冷静干脆和纤柔怜爱,听起来应是两种风格类型截然不同的声线,然而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就是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2007年强势推出的80后成长主义女“声”——蒋曦儿!在她的声音中蕴藏着一种力,一种可以被称作80后成长主义“放情”的力,这种力不流于外,而是出自于内,不震耳却振心。这种力量存在于每一个80后成长主义的“同党”体中,这是她/们心底最强音的“放情”辐射!——也许她/们(80后成长主义)的感情故事不是最惊天动地的,她/们的声音特质不是最完美无暇的,但是她/们对待感情的心曾经是最认认真真的,游弋在庞大而纷繁复杂的都市情感海洋里,努力而敏感地经营着自己的感情,但却决不做感情的奴隶;当她/们面对背叛,毅然决然会选择的是"放情"。正如蒋曦儿的首推单曲《放情》所要表现的绝非是呐喊和宣言,而是内心自我的警醒和放开。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吕绍淳与何厚华为蒋曦儿躬亲炮制的单曲《放情》是一首为80后成长主义女声量音而制的“另类疗伤”型歌曲. 以往的“情歌” 唱罢、听罢往往逃不脱令人情感低靡、情绪忧郁的情感“亚健康“状态,而此首单曲《放情》却引领人心走出情败的低谷,让人心怀希望、永远向前的健康情歌,这也正是吕绍淳与何厚华塑造的初衷和巧妙的匠心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