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杨川平--《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6:13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杨川平--《远飞》

  杨川平的爱情三部曲,最后一部《远飞》已经顺利完成,《远飞》《你温柔给了谁》《对不起我的最爱》这三首歌曲是同一时期创作完成的,也是杨川平一段感情的开始与结束,在他的生命里留下很深的印记,也纪录了他自己的成长岁月,过去对于亲情爱情友情的一在种理解。所以这三首歌曲是不能分开的,只有放在一起才不会失去它的意义。也是他用泪水为其“三陪”女友写下的动人歌曲。杨川平是个很与众不同的歌者,在他的歌声里总有一种伤悲的呐喊,也是他积极人生的一种表现,他经历了不同与别人的坎坷岁月,残酷并没有磨灭他真诚的心灵,他偶尔爽朗的笑声里是对己与人的平静态度。就让最后出炉的这首《远飞》载着他和他的梦想起飞吧!

  远飞

  词曲唱:杨川平 后期制作:冯水鸿

  我把自己灌醉

  不是为了谁

  你锁住我的心扉

  喝了一杯又一杯

  落下思念的泪

  怎么汇不成一对

  一个人忍住伤悲

  偏偏你是最美

  只想带你去远飞 

  一朵朵红色玫瑰

  陪你走过千山万水

  我也不曾后退

  只想带你去远飞

  心儿啊只为你憔悴

  今生今世无怨无悔

  希望到老有你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