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暖乐团--《蝶恋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9:35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喜洋洋唱片继成功推出人文组合——“水木年华”之后,又倾力打造另一文化品牌----唱作乐团“暖”。暖是由喜洋洋旗下的暖音场唱片,在今夏首度亮相乐坛的第一份礼物,暖将带着他们的主打歌《蝶恋花》翩然而至。

  “旧时明月月如钩,点点滴滴,往事又聚首……”主打歌《蝶恋花》以词牌的对仗形式为我们描写了一段真挚又温暖的思念之情。“镜中月,水中花……”一句泛指的“我爱你,你爱他,比翼双飞在天涯,怎奈我是蝴蝶恋上你的花!”将万千美好的祝福送给世间的痴情男女们,在这里暖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蝴蝶翩至,萦绕夏花,好个别样的季节,好个温暖的盛夏。悄无声息的微风拂来,在心灵的弦上,用温暖的指尖拨弄来自天际的----蝶恋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