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让-雅尔--《Touch to Remembe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7:17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被喻为“欧洲电子音乐第一大使”,“阿拉伯的劳伦斯”配乐名家莫里斯贾尔(Maurice Jarre)的儿子。

  ◎全球超过6千万张唱片销售纪录,还曾创下百万人现场DJ秀的金氏纪录。

  上一张专辑“音乐大未来”

  ◎2005年发行,截至目前全球超过350 000张销售。

  本张最新专辑“Teo & Tea”

  ◎七年来第一张录音室新作,十足电音风格专辑,比以前的作品更加具有旋律性,让人印象深刻,足以吸引Jarre的老乐迷以及喜欢“chillout”风格的新世代乐迷。首支同名单曲“Teo &Tea”会让人忍不住想要跟着音乐起舞。

  ◎专辑名称描述一个名叫Teo的男生遇到一个名叫Tea的女生,两人不但名字相似还有很多生活上相近的地方,Teo和Tea两人的关系也随着专辑音乐一首一首发展下去。

  ◎“Teo & Tea”目前在德国舞曲榜#4,丹麦舞曲榜#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