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Fort Minor《Remember the Nam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7:38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The Rising Tied”——一张最令人期待,来自由麦克组成Fort Minor的首张专辑,将会在2005年11月22号,由Machine Shop Recordings/Warner Bros发行。由杰斯担任执行製作人(在2004“衝击理论”专辑当中,和联合公园有精采的对撞火花)。整张专辑由麦克担任製作人,并亲自操刀混音,专辑里的每一首歌,也都是由麦克亲自撰写,几乎所有的乐器都由他下海弹奏,亲自监控专辑里的每个细节。

  麦克选择Fort Minor(黑暗堡垒)这具有绝对衝突感的名字发表此张音乐作品,是希望呈现极端元素并置时所可能激盪衍生出的动能与创作力量。(浩大强劲与渺小微弱的2 方元素对峙时产出的衝击力,”渺小微弱/ minor”在音乐上有晦暗悲伤的含意。)。专辑名称The Rising Tied同样地也在字里行间里嗅出饶富哲学思想的意义.。麦克表示所有参与这次专辑演出的朋友,都是来自於音乐世界的一群好手。包括Machine Shop 旗下的艺人 Styles of Beyond 、Holly Brook(听歌), 凡夫俗子(Common(听歌)),约翰传奇(John Legend(听歌)), Kenna和来自扎根合唱团的Black Thought 。

  以最贴近灵魂的方式向外发声 在黑暗中被注目的发光体

  身为联合公园首脑之一的麦克,对於创作音乐的渴望,驱动他骨髓里深藏的嘻哈/MC细胞,他在创作出来的音乐里,加入大量的酷炫元素。当这些元素匯集出足够能量时,就代表着麦克的即将释放出爆炸性的音乐火花,也象徵着他的全新音乐之旅也随即展开。忠於自己嘻哈细胞的麦克,在创作这张专辑时,一切都以”有机化” 方式调製。所谓”有机化”,就是专辑中所用到的乐器演奏音效,都是以真正乐器弹奏,而不以人工的电子合成乐来代替。“The Rising Tied”完整地释放出麦克身上的创作动能,以最贴近麦克的方式,向嘻哈世界最严酷的考验宣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