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詹姆斯-布朗去世 生前接受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本周一凌晨,人称“灵魂乐教父”的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在亚特兰大病逝,享年73岁。据James Brown的发言人弗兰克·科普塞达斯(Frank Copsidas)透露,星期日晚,James就因肺炎加重来到了Emory Crawford Long医院。次日凌晨1点45分,James Brown与世长辞。据称,James Brown的老友查尔斯·鲍比特(Charles Bobbit)在死前这段时间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就像“猫王”阿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鲍勃·迪伦(Bob Dylan)一样,James Brown也是过去的50年当中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之一。James Brown一生中最具代表性的单曲包括:《Out of Sight》,《(Get Up I Feel Like Being a) Sex Machine》,《I Got You (I Feel Good)》以及1968年那首著名的《Say It Out Loud - I'm Black and I'm Proud》。

  1992年,James Brown被美国唱片工业学院授予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尽管事业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但他的私生活却并不如意。

  一直生活在Beech Island的James Brown在警方的一次检查中由于拒不停车并且袭警导致他被判入狱,在南卡罗莱娜监狱中度过了两年多的牢狱生涯。1991年,在被释放之后,James Brown说他“想要清理”摇滚音乐。1956年,James的第一首R&B单曲《Please, Please, Please》发行。在此之后,他开始了那种几十年如一日的巡演生涯。逐渐,James Brown为自己赢得了“娱乐界最努力的人”的绰号。

  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王子(Prince)等年轻一代的音乐人都曾受到过James Brown的影响。

  James Brown说:“我感谢上帝,但我的演艺生涯还没有结束,但这也正是令我惊讶的地方。我想看到一些年轻的艺人能够成长起来,就像你一样。我太累了。”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