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之歌映像南通》启动仪式发布会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4 新浪音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音乐讯 由东方朝歌传媒联手电影频道(CCTV6)共同打造的《电影之歌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首场演出将于2007年1月13日在中国南通体育中心进行。1月7日下午,主办方在南通四季花园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节目组总导演卫青、东方朝歌传媒副总裁王海旭、赞助方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京、沪、苏各省市的数十家媒体纷纷与会。新浪网作为《电影之歌群星演唱会》的独家网络支持,也对此进行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超级明星阵容

  据悉,此次《电影之歌映像南通》是东方朝歌传媒联手电影频道精心筹备半年之久的首场演出。首战自然出手不凡,除了深受歌迷喜爱的张靓颖张信哲范冰冰、陈慧娴、张洪亮、苏有朋高虎任泉等一线明星也踊跃参与之外,此次《映像南通》还邀请到了倍受关注的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同台献艺。

  主持人方面,邀来了国内一线主持戴军曹颖共同担当。与以往不同的是,戴军和曹颖将分别饰演南通历史上的两名传奇人物——近代民族工业家张謇、沈绣的祖师爷沈寿,以角色化带入的形式将演唱会从头至尾的串联起来,完成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大型情景演唱会,开辟中国全新形式的影视大牌明星现场情景式演唱和观众影视情节化现场互动的先河,推动高层次艺术化的现场节目与黄金频道电视相应成辉的中国品牌效应。

  最新概念设计制作

  “电影之歌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的舞台将完全摒弃传统演唱会单一平面化舞台的概念,改之以机械化多媒体舞台展示手段,将演员和观众在现场有机融入影视情境,情节化互动,完美演绎真情交流。演出主线将邀请由中韩一线音乐剧女演员组成的“亚洲女人”组合与主持人戴军、曹颖等共同戏剧化完成,以唯美的故事串接各影视精品情节和金曲,以现场情景化加巨星演唱来烘托演出氛围,以综合的高科技声光电手段来包装整体晚会。实现视听盛宴、真情互动、光影现场化、观众入境化的完美艺术体验。

  超强的创作团队

  “电影之歌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的策划制作群体集合了国内及港台一线的主创人马,总导演卫青近几年曾策划执导了所有国内知名的大型综艺晚会和节目,如《同一首歌》、《星光大道》、《亚洲音响节》和心连心演出、广西民歌节等精品节目。舞美、灯光、音响等机构均为国内一线节目的制作单位,舞蹈总监由剧组特地从拉斯维加斯聘来,富于情景化现场演唱的国际最新观念和意识。

  强大的频道支持

  电影频道(CCTV-6)将选定周末黄金时段,对本系列电影情景演唱会进行重点包装打造和推出,与东方朝歌传媒共同建立中国超级视听艺术和现场演唱的全新品牌。春节期间,在电影频道(CCTV-6)黄金时段,全国及至美洲和香港等各大地区的电视观众,也将通过电视,亲身感受此高端品牌节目带来的巨大视听冲击。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