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洪一平--《圆月缘》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4 新浪音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圆月缘》歌曲简介:

      《圆月缘》是一首由民间乐器为灵魂的轻快的节奏的歌曲。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或许你工作压力很大,或许你连吃顿安稳饭的时间都缺少,或许你理不清自己的思绪……希望在这个时候,这首歌能让你轻松下来,想起爱情的甜蜜感觉。

      想想你一些开心的事,一些值得去回忆的点点滴滴,找回一些失去了的甜甜的感觉。希望“清风夹着的一点甜,吹动着你的发间....点点清香弥漫心田”

      洪一平要对所有人说的话:

      我很信缘,当这么多的人中只有她(他)站在你的面前的时候。你是否伸出了你的手,去感受这份缘。如果他(她)真的属于你的缘,那么“画个圆圈,把你和我,放在里面”。很多时候错过了,就很难再找回来。

      在这首歌里,我常常被这句话感动“沧桑变换一瞬间,莫叹春秋在改变。西湖月下柳树边,有我爱你到永远”。人的生命是很短暂的,在选择去抱怨和逃避的时候,何不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去感受它的美妙呢。

      祝福,是这首歌的又一个重点。就象歌词里面说到的“一天一天一天天让你听见,希望这祝福绕你一千年...盛世莲花,开满人间..”在恋爱的时候,相信大家渴望的都是真实的对待。“没有欺骗,没有埋怨..”虽然很直接,但似乎能说到每一个人的心坎上,最后,祝福天下有情人:“前世情缘,今生牵”。

      《圆月缘》是洪一平续《单身》后的一项重大突破,词曲由他本人包办,曲风清新,充满"中国风",具有中国特色传统、乐器,古筝,笛子为歌曲的主旋律穿插整首歌曲,极具“画面感”,歌词里面有一段"沧桑变换一瞬间,莫叹春秋在改变。西湖月下柳树边,有我爱你到永远….."等优美的语句,将现代音乐和中国乐器相结合,更有中国风的另一种听觉享受,一定会让乐迷感受到有别于周杰伦的华语嘻哈、王力宏的CHICKED-OUT的别样味道。

      《圆月缘》歌词

      作词/作曲:洪一平

      闭上眼看见你的脸 清风中夹着一点甜

      吹动着你的发间 飘到我身边 点点清香弥漫心田

      我已悄悄的许了愿 没开口你能否感觉

      相信一切都是缘 画了个圆圈 把你和我 放在里面

      沧桑变幻一瞬间 莫叹春秋在改变

      西湖月下柳树边 有我爱你到永远

      一天一天一天天让你听见 希望这祝福绕你一千年

      盛世莲花 开满人间 是我对你的爱恋

      一天一天一点点的实现 月老见证我爱你的誓言

      没有欺骗 没有埋怨 前世情缘 今生牵

      那条我送你的项链 刻着我点点的思念

      在你孤独的瞬间 有我陪在你身边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